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草莓革命 : 草莓族升官潮,你準備好嗎?

  • 點閱:23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當機會降臨的時候,我只能給年輕朋友幾個忠告:

  1.主管是一種責任,不是一個炫耀、耍威風的職位;

  2.主管是另一種全新的歷練,假如失敗,是能力問題,不是面子問題,不要從此失去信心;

  3.如果你還沒有準備擔任主管的能力,那麼趕快補強它,而不是躲避。


  草莓族如何在草莓革命時代出類拔萃,所有人如何適應草莓世代所產生的效應,甚至能了解未來的草莓趨勢的商機,就是我發想的草莓三書,而草莓革命就是這一系列的開始,希望年輕的朋友們,能夠從這本書得到一些啟發,能在這場寧靜革命扮演更好的角色,順利接下世代交接的棒子。



本書特色



  職訓局講師 青創會講師 中華民國軟體協會顧問師

  景文科技大學兼任講師  1111人力銀行外聘講師    黃永宏


  不景氣反而帶來草莓族的升官潮,面對這次「草莓革命」,你準備好了嗎?


  過去我們一直用「草莓族」來嘲弄年輕世代,應該沒有想到這麼快,我們就身處在滿園草莓之中。更沒想到,我們這麼快就要帶草莓帽子,讓草莓族躍居領導的位子面對這樣一波全新的「草莓革命」,不同世代能有什麼樣正面的看法呢?

黃永宏



  畢業於淡江大學國際事務與戰略研究所

  中華民國軟體協會第三屆e化顧問專案管理班結業


  曾任職於補教業、廣告業與資訊業等三大領域,在外商公司與上市櫃公司擔任過高階經理人職務,並開辦過不同領域的成功事業,對於創業有不同於常人的領悟與熱情,投入創業與網路行銷的輔導與講學工作更是不遺餘力。


  現擔任職訓局講師、青創會講師、中華民國軟體協會顧問師、景文科技大學兼任講師、以及1111人力銀行外聘講師。箸有進入夢想的研究所,及翻譯熱情致富一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