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Dreamweaver CS3魔法書

  • 點閱:28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Dreamweaver 這套視覺化的網頁製作軟體, 自推出以來就廣受各界好評, 無論是網頁製作的新手、經驗豐富的網頁開發人員、或是程式設計師, 都能在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中完成所需的工作。


  新版的 Dreamweaver CS3 與 Flash、Fireworks、Photoshop 等軟體有更緊密的整合, 以加強網頁設計的流暢度, 省去您在不同軟體間往返所耗費的時間;便利的 CSS 整合界面, 可幫助您輕鬆地建構及管理 CSS 網頁;新增的 Spry 功能, 更可讓您快速製作出諸如摺疊式面板、標籤式面版、放大縮小、淡入淡出…等精采的互動效果。另外還提供了行動裝置 (如手機) 的模擬預覽功能, 讓您可更精準地設計出供行動裝置瀏覽的網頁。


  本書以打造「福拉格日本旅遊網站」為例, 由淺入深地帶您學習網站的規劃、網頁的編排、版面的美化、以及製作高互動性的網頁。各章主題均有詳盡的說明與技巧提示, 並佐以我們精心設計的實例演練, 希望大家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學會製作高水準的網站。



本書特色:



○本書以打造「日本旅遊資訊網」為例, 教您徹頭徹尾學好 Dreamweaver。


○包含 Dreamweaver CS3 新功能應用:製作 Spry 選單列/折疊式選單/標籤面板、模擬手機預覽網頁、插入 Photoshop 的 PSD 圖檔、從 Bridge 將多媒體檔案插入網頁、以及滑鼠互動行為效果, 提升您的網站建置功力。


○光碟包含 Dreamweaver CS3 試用版、本書完整範例網站、各章節練習檔案, 並附贈精美網頁製作元件, 操作學習無障礙。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