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慈悲的資本主義 : 開創自由人生的16信條

  • 點閱:23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開創屬於自己的事業,是改變命運的轉捩點

讓安麗──全球最大企業之一──創辦人引導你

相信自己、大膽夢想、訂定目標、妥善理財、尋找導師

以獲致個人自由與財務自由、為家人創造美好的生活

並擁有充裕的時間、金錢和經驗幫助他人、維護地球環境

慈悲的資本主義是滿足人類需求與療癒世界的最適方案


  慈善的資本主義?這個名詞不是自相矛盾嗎?「資本主義」不正意味著「自相殘殺、弱肉強食、每個人都自私自利」?


  安麗創辦者之一與前任總裁理查•狄維士推翻這樣的誤解,他於書中解釋代表民主和自由企業的慈悲資本主義為何是世界經濟的唯一希望;並提出16項信條與具體方案,運用自己創立安麗的經驗,以及許多感人曲折的真實故事,支持你屏除負面思考,循著內心的夢想,開創屬於自己或真心所欲的事業,讓你不再為金錢所苦、為時間所囿,並且能為自己、為家人、為所有需要幫助的人、為地球,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這些信條已使狄維士成為美國最富有的男性之一,也使安麗成為全球規模最大的公司之一。這些信條一樣能幫助你相信自己、立定目標、制定計畫、調整態度、作出承諾,並找到一位在人生與事業上都能扶助你的良師,讓你也能實現自己偉大的夢想。

理查.狄維士(Rich DeVos)



  美國密西根州凱文大學畢業。一九五九年,與杰.溫安洛(Jay Van Andel)共同創立安麗公司,為創辦人暨前總裁。狄維士是全球最富有的人士之一,而安麗也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私人企業之一,旗下直銷商人數已超過三百六十萬人;他同時也是深獲讚譽的演說家與作家,談話紀錄《推銷美國》(Selling America)曾獲自由基金會所頒發的亞歷山大.漢彌頓獎(Alexander Hamilton Award)等多項大獎,另著有暢銷書《相信》(Believe)與《希望是一輩子的力量》(聯經)等書。




審訂者簡介





何靜寒



  一九九二年加入安麗事業,現為安麗直系直銷商。初中時期即嘗試文字創作,之後便以此為職志,曾從事電視節目企劃與腳本創作,出版過多種教學錄影帶與中英文武學專書。




譯者簡介





林佩怡(1 ~ 7章)



  美國華盛頓大學財經學士,目前任職於貿易公司。翻譯領域涵括經濟、保健、美容與期刊等。



原文嘉(8 ~ 16章)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BC)化學系畢業,現為專業芳療師與自由譯者。譯有《植物油芳香療法》、《純露的芳香療法》(以上世茂)。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