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讓愛走進來

  • 點閱:28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是一個女人和小女孩之間的故事


  這是兩個女人之間關於「愛」的故事,也是一個勇敢動人的現代童話。三十一歲的寇芮亞是單身的咖啡店女老闆,她總愛想像生活是經典電影的場景,期待男主角會走進她的店門口,在午後的斜陽下,他高大的身影就像奧斯卡名導鏡頭下的場景;而克萊兒是個父母離異的十一歲小女孩,她最愛經典文學作品,想像自己是狄更斯筆下的小孤兒,母親精神崩潰而遺棄她後,只好鼓起勇氣,隻身尋找她的父親。


  有一天,寇芮亞遇見了神似電影演員卡萊.葛倫的男人,人生從此改觀,只是當時並不知道他已經有了一個女兒。在寇芮亞的愛情美夢幻滅那一天,她看見克萊兒一身狼狽,打開咖啡店的大門走了進來,屬於女人和女孩的故事就此展開,進而發展出一段深刻的忘年友誼。


  一對陌生人因緣際會走進彼此的生命,不像電影劇本,也不是克萊兒最喜歡的小說,她們不是自己的導演,但「愛」就這樣走了進來,以友誼、親情和各種極富想像力的形式,存在兩人身邊的每一絲空氣裡……


  詩人作者瑪莉莎.桑多得獎無數,文筆詩意優美,富有獨到的節奏感,在幽默戲謔中帶著智慧,細緻描寫女性在愛中的心事,洋溢著友情、親情和愛情的溫暖。在章節之間輪流講述兩個女人的故事,生動的文字讓整部小說充滿電影畫面,作者也藉由兩位主角的個性(克萊兒喜歡讀經典小說,寇芮亞喜歡老電影),在故事中加入經典電影和文學的元素,在輕快的現代小說中,增添了重量與深度,絕對是會在朋友間傳閱的浪漫經典!



本書特色



  最適合夏天的小說!想像一個懶洋洋的午後,捧著書本窩在躺椅上,讀到忘了晚餐,嘴角還漾起一絲微笑……如果你想讀一本關於「愛」的故事,卻又厭倦男人和女人之間的繁複習題,這本書會是最佳選擇!

瑪麗莎.桑多



  瑪麗莎.桑多<的家庭來自菲律賓,父親是外科手術醫生,母親是護士,她自幼成長於美國巴爾地摩和北維吉尼亞州,自稱是個「快樂的小孩,但有點神經質」,很喜歡美國小說家露意莎.梅.奧爾科特、海倫凱勒、聖女貞德,和美國紅十字會創辦人克拉拉.芭頓。她喜歡一邊看書,一邊溜冰、翻筋斗、或是下樓梯,連泡澡時也要看書,但常因此釀成悲劇。


  瑪麗莎.桑多是得過許多獎項的詩人,曾在德拉瓦大學擔任英語系教授。《讓愛走進來》是她的初試啼聲之作,獲得無數好評之後,她以相同的角色寫下第二個故事《你是我的》(Belong to Me),現在正在構思第三本作品。




譯者簡介






張思婷



台大外文系畢業,目前就讀師大翻譯研究所。熱愛翻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