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輕鬆搞懂經濟學 : 在小吃店遇見凱因斯

  • 點閱:32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亞洲最暢銷!史上最適合東方人的經濟學入門書出現啦!

  想要搞懂財經報導、搞懂投資理財、搞懂專家名嘴分析之前...

  一定要先搞懂『經濟學』!少走冤枉路!




本書適合



  想搞懂經濟卻始終聽不懂教授講解的人、想讓存摺數字飆升的人、

  想看懂財經新聞的人、想學習投資理財的人、大學經濟學沒修好的人


  人人都想成為有錢人,但為什麼對教人學會駕馭金錢的經濟學敬而遠之?


  那是因為有關經濟學的書籍一本本盡是令人難懂的圖表和公式,實在讓人看了就害怕。


  為了打破經濟學很難的印象,擅長把很難的事情解釋得很簡單的作者,用通俗易懂的文字、有趣且生動的方式解釋經濟知識,企圖讓每一個人都能一看就懂。


  本書巧妙的以一家辣炒年糕店當例子,藉由辣炒年糕店經營過程中會遭遇到的各種問題,輕鬆的將經濟學介紹給大家。透過本書你將學會:


  ☆「富裕」和「經濟學」的親密關係

  ☆用身體去感受景氣的春.夏.秋.冬

  ☆「消費函數」一點也不可怕

  ☆從故事裡學「投資函數」

  ☆找尋「外銷」背後操縱的勢力

  ☆運轉金融市場的要素

  ☆絕對惡勢力,對抗失業

  ☆技術,才是最大的財產


  經濟學可以說是「研究發展國家經濟進步,促使人人致富方法的學問」,只要多讀經濟學,掌握經濟脈動,一定可以遠離貧窮,成為有錢人。



本書特色




特色一:淺顯易懂NO.1


  為了讓每個人都讀懂經濟學,作者捨棄高深的經濟理論,改以生活周遭常見的「小吃店」為例,引導讀者了解,經濟學其實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



特色二:內容實用NO.1


  如何因應景氣好和景氣差的時候?什麼是需求?什麼是供給?是什麼讓匯率上上下下?還有資本、勞工、利息等等的關係,所有經濟學的基本概念都在本書中。



特色三:專家執筆NO.1


  作者畢業於經濟系,有感於大眾對經濟學生澀難懂的印象,在校期間即立志寫一本「世界上最容易懂的經濟學書籍」。



特色四:漫畫圖解NO.1


  有趣的插圖,再配上生動的解釋,讓讀者在不知不覺中輕鬆學會經濟學。

柳泰憲



  畢業於韓國大邱大學經濟系


  有感於大眾對「經濟學」生澀難懂的印象,於是運用新文明─網路,用自己的語言和觀感,把「經濟學」的知識傳達成淺顯易懂的文字。獨創的文字風格,不但得到廣大網路讀者的熱烈迴響,並懷抱著要把經濟學概念以輕鬆風趣的手法融入生活中的偉大志向。


  著有《漫畫投資證券指導手冊》、《向經濟記者示好》等著作,廣受讀者喜愛。



譯者簡介




徐若英



  筆名:兩兩


  出生於韓國首爾市,台南女子大學美術系畢,赴首爾大學進修國語國文學科,現為專職韓文譯者。


  譯作有《如願》、《腦呼吸》、《兒童腦呼吸》、《花雨》、《藝術家的街-巴黎,倫敦,維也納的人文散步》、《謝謝你,我的愛》、《30歲,生存的王道》、《跟好朋友道歉的勇氣-兒童品格教育系列》、《別笑,我是英文工具書》,《秒殺英文上下集》,另有多本財經書籍及譯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