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夫問題大研究 : 那些令人髮指的白目老公

  • 點閱:26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老公永遠狀況外,人妻聯盟大吶喊!

回家會吵著來個愛的親親、餐桌沒四道菜以上就發火、跟小孩搶電視遙控器、

不跟鄰居打招呼、在住家附近發簡訊給外遇對象、協議離婚時要求奶粉錢……

厚 ~ 真是受夠了!!


【白目老公們的怪形怪狀大集合】


★症狀1:任性而為.拋下生病的妻小,一個人出門的老公


  星期天早上,我被一些雜音吵醒,起身一看,老公準備出門。什麼?我和孩子身體都不舒服,想叫他帶我們去醫院,結果他卻要出門?


★症狀2:懶散至極.忘記關電源的老公


  千交代萬交代老公要關冷氣,但冷氣卻還開著。老公的懶散並非一朝一夕,以前還曾發生過爐火沒關就出門的插曲。


★症狀3:永遠像個小孩.只吃小朋友菜色的老公


  每當思考晚餐菜色時,我真的是傷透腦筋。老公婚前就偏食,但我以為婚後這個毛病會慢慢改正。然而,到現在我才發現,他根本就比小孩還要挑食。


★症狀4:有夠骯髒.把東西拿進棉被裡的老公


  老公的棉被是個宇宙黑洞,只有「髒」字能夠形容,對於可以在那種「吃剩的食物還遺留在床上」的狀態下睡著的老公,我真是感到不可思議。


★症狀5:自以為了不起.以為家庭主婦都是在家閒閒沒事做的老公


  我覺得想要完全做好家事,一天二十四小時絕對不夠用,尤其我們家還有小孩,東西才剛整理好,又弄亂了。但老公認為家庭主婦就是讓老公養、閒閒在家沒事做,是個只在家閒晃的懶惰蟲。


(白目族的狀況實在數不清,請直接翻閱本書還比較快一點!)



本書簡介



「我家老公實在有點奇怪……」

「我家老公也是。」

「我家老公超兩光。」

「我家那口子太豬頭了&%*@#」

哈哈!原來不是只有我家老公有怪怪的毛病,別人家老公也有一堆怪異的舉動。


  為了更進一步了解婚姻關係、傾訴心聲,62位每天被白目老公搞得七葷八素的太太,組成「家有怪老公」聯盟,分享老公種種光怪陸離的行徑。


  這是一本以輕鬆、幽默筆調,大爆怪怪老公料的書,書中將老公分為八種類型:任性、懶散、像小孩子、服裝品味奇差無比、骯髒、善變、自以為是、出軌。相信老婆大人們看了,一定心有戚戚焉。


  現在,該是女人好好對自己的另一半做研究的時候了 ~



本書特色



◎每天被不識相的老公搞得七葷八素,快要精神崩潰的老婆大人真心話!

◎日本出版史上第一本搞笑版的人妻日記,揭發怪怪老公們的爆料大集合!

◎如果你的另一半也常有白目行為出現,歡迎加入夫問題研究聯盟。

橫井曉子



1971年生,武藏野女子短期大學英文系畢業。

1999年結婚,現為兩個孩子的媽。

當她跟老公商量:「如果我出版這種書,你會生氣嗎?」

沒想到老公竟然爽快地回答:「這是一種新的娛樂型態!我支持妳!」

於是,她利用網路拓展交際圈,認識了許多媽咪,趁著養兒育女、照顧家庭的空檔,到處研究老公問題。




譯者簡介





林芳兒



  台中市人。銘傳大傳系、日本語文學校畢業。曾任編輯、兼職翻譯多年。翻譯領域包括書籍、漫畫、雜誌和錄影帶等。譯有《星星少年:天才馴象師的逐夢故事》《在黑暗中擁抱希望》(以上為圓神出版社出版)《幸運的人想的都一樣》《盲點力:看不見,最關鍵》《再見了,可魯》等五十餘本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