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PhotoImpact X3範例應用234例

  • 點閱:36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詳盡介紹PhotoImpact X3影像編輯的方法,讀者能在每個範例中,輕鬆學習到影像編輯的操作技巧,所以也非常適合自學者參考。另外,除了一般的影像編輯技巧外,在第9章介紹10張大型影像海報的製作,有別於一般的美工海報,可讓海報加入相片,發揮更廣的海報設計空間。本書為能使讀者方便學習,書附光碟內容包含PhotoImpact X3中文試用版軟體、每章之練習檔案、驗證檔案、教學網站與相關教學圖檔,希望讀者能從實例操作中,自然而然地學習相關影像處理的技巧,讓讀者能成為傑出的影像編輯與設計好手。



本書特色



  從基本影像處理概念出發,以多年的學校電腦教學經驗編排,詳實介紹PhotoImpact X3的操作技巧。


  各章節範例共有234例,自行練習題83題,均附有原始圖檔和完成驗證檔,使讀者能在每個範例中,輕鬆學習到PhotoImpact X3影像處理的操作技巧。


  製作了上課用的教學網站,可以讓同樣在學校任教的先進們,直接採用以節省尋找與準備教材的時間。


  先學習簡易的數位照片調整,然後練習濾鏡特效的應用,再介紹工具箱工具的用法,可以打好影像編輯基礎,與影像編輯的技巧,接著動手做影像合成與影像海報,按步學習真實在。

詳細介紹大型影像海報的設計與製作,讓海報製作更輕鬆。

介紹靜態相片轉影像動畫的製作方法,讓網站更生動。

自行設計網頁元件,讓網站有自己的風格。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