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不是故意的 : 教養出感覺統合良好的孩子

  • 點閱:39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終於出現有一本有關感覺統合問題的豐富、充滿建議的指南書!  感覺統合異常的孩子----他們無法正常的反應出每天的感覺,並表現出避免或尋找觸覺、行動、聲音及影像等異常行為----這本開創性的書提供了珍貴的資訊。長久以來,一般以為感覺統合異常只會發生在自閉症孩子的身上,或是誤把感覺統合視為ADHD,如今感覺統合終於被認定為一種獨立的症狀。這裡提供了不可或缺的指引----而且這些指引既窩心又容易做到,此外既有權威性,又非常地仔細,獲得諸多家長、治療師及老師的一致推崇。你可以從本書中學到:●七種感覺如何運作●「剛剛好」的感覺,以及如何找到最棒的專業人士協助之重要性●用「感覺餐」來滿足孩子的需求●為每天的問題提供具體的解決之道----包括梳頭、穿衣與全家出遊●為什麼「感覺靈敏」對於孩子的學習、注意力不集中、以及發展遲緩等問題有很大的幫助●在學校替孩子進言的方法,以及如何讓學校的「感覺更靈敏」●如何增強兒童及青少年面對世界的能力●補充治療、建議資源及有用的網站作者簡介林西.貝爾  專攻小兒科的治療師,碩士畢業於紐約大學,現在是一位兒科方面的職業醫療專家。以前曾在紐約市教育補工作,現在專門治療那些患有感覺統合失調症、身體殘疾、學習失調等有其他特殊需要的孩子們。他目前是一味自由撰稿人,與他人和著了《電影治療法》一書,現與丈夫居住在紐約市,他的兒子在2歲時被診斷為感覺統合失調。南西.貝思克  是一位自由作家、編輯,為人改寫和代筆。擔任合著的有暢銷的「電影療法」系列,以及「教養出聰敏的孩子:終極指南,協助有感覺統合問題的孩子」。譯者簡介陳昭如  台大人類學系畢業,曾任職報社、雜誌與電視台等媒體多年,現為自由撰稿人。譯有《叫我SUPERMOM》《10天內 培養專注力小孩》《激勵孩子 快樂學習》等多種。

作者簡介 林西.貝爾   專攻小兒科的治療師,碩士畢業於紐約大學,現在是一位兒科方面的職業醫療專家。以前曾在紐約市教育補工作,現在專門治療那些患有感覺統合失調症、身體殘疾、學習失調等有其他特殊需要的孩子們。他目前是一味自由撰稿人,與他人和著了《電影治療法》一書,現與丈夫居住在紐約市,他的兒子在2歲時被診斷為感覺統合失調。 南西.貝思克   是一位自由作家、編輯,為人改寫和代筆。擔任合著的有暢銷的「電影療法」系列,以及「教養出聰敏的孩子:終極指南,協助有感覺統合問題的孩子」。 譯者簡介 陳昭如   台大人類學系畢業,曾任職報社、雜誌與電視台等媒體多年,現為自由撰稿人。譯有《叫我SUPERMOM》《10天內 培養專注力小孩》《激勵孩子 快樂學習》等多種。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