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高雄捷運玩樂通 = Kaohsiung MRT tour guide

  • 點閱:15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當交通便利的時代來臨,高雄捷運讓地區與地區間的距離縮短了,您就越少不了一本幫助您暢行都會的工具書。『高雄捷運玩樂通』以高雄捷運為主軸,為您網羅了高雄捷運紅線23站與橘線13站的十字交通路網,並歸納出景點、小吃、餐廳、住宿、夜市、商圈、伴手禮七大主題,各站均附上捷運站體出口位置與編號、吃喝玩樂等交通地圖情報,以及各捷運站的轉乘資訊和詳細的公車路線圖,讓您確實掌握遊憩資訊,行動不打結。精選100個熱門景點介紹,港都風情一網打盡,各式展覽館與古蹟巡禮,給您知性的充電空間,創意主題公園,讓您見識城市美學。100多間美食餐廳,各國料理供您選擇,6個著名的觀光夜市和40多種特色小吃,要您嚐遍道地美食,並精選12家高雄頗具特色的伴手禮,要您空手而來,滿載而歸。



本書特色



  1.提供捷運各站風景名勝,囊括古蹟、博物館、風景區、主題公園…等100個熱門景點,蓮池潭的明媚風光、愛 河的絢爛夜景、西灣的落日餘暉、濕地公園的豐富生態、電影圖書館的精緻館藏,絕對給您娛樂休閒與深度探索的雙重樂趣。


  2.囊括中式、日式、法式、義式、美式各色小吃餐廳150家,滿足各種饕客的胃,日據時代就存在的阿婆冰、令人垂涎欲滴的海鮮料理、無法忘懷的異國風味,都將在此一一呈現。


  3.提供捷運站周邊最完整的街道詳圖,不但標明各站出口編號,更詳細節錄捷運站周邊景點、夜市、餐廳等地標,讓您走到哪就吃到哪,不再多走冤枉路。


  4.結合捷運與大眾運輸工具,不但讓您能悠閒舒適地坐在車內瀏覽美麗的港都街景,更節省您旅途中寶貴的時間,既保有了體力,又能玩得更加盡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