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100道經典蛋料理

  • 點閱:24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本書詳細公開蛋的各種烹調法,讓讀者在家下廚也可吃得到蛋的各種美味。※內容包含〈蒸蛋〉、〈煮蛋〉、〈炒蛋〉、〈煎蛋〉、〈炸蛋〉、〈滷蛋〉、〈燒蛋〉、〈拌蛋〉、〈烤蛋〉等九大單元,提供讀者實用又多樣化的選擇。內容介紹 蛋是最物美價廉的食材了,體積雖小,營養卻最豐富,比起其它材料的保存也最容易,即使只有單一材料,也能在任何時間烹調出最快速又美味的菜餚,這就是蛋這種食材在生活中最經濟實惠的特質。 本書除了介紹各種蛋的種類、選購和保存方法外、最大的特色是關於各種蛋的做法和吃法,分別以「蒸、煮、炒、煎、炸、滷、燒、拌、烤」的方式變化出一百種不同的菜色,讓讀者可以從中選擇喜歡的口味。 蛋的烹調看似簡單,但即便只是蒸一碗嫩呼呼的水波蛋,或是煎一顆黃橙橙的荷包蛋,都有一些值得注意的秘訣,例如水與蛋的比例、火力大小的控制,時間的拿捏等等,這些小竅門就是讓很多讀者必須經由經驗傳承才能恍然大悟的所在,本書的特色不但逐一將每種蛋的特性做解析,也將每一道菜的製作重點一一說明,讓讀者百分百不失誤,除了大眾化的口味還有許多您不知道的吃法,都在書中一一示範,對喜歡吃蛋的人來說,有一百種風味足夠您一一品嚐呢。

  梁瓊白從事烹飪教學及寫作二十五年歷任台視、中視、華視烹飪節目主持人漢聲電台、中廣公司烹飪主講民生報、中國時報、中華日報、自由時報專欄主筆著作「梁瓊白教你成為廚房高手」、「懶人做菜」、「大忙人輕鬆煮」、「懶人滷菜」、「用烤箱做菜」等作品120冊。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