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多樣色配色設計典 : 1500套單色/雙色/三色/五色配色方案及應用案例 = Color scheme bible compact edition

  • 點閱:39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500套單色/雙色/三色/五色配色方案及應用案例





本書特色



  可直立在桌上,方便您隨時翻閱的配色CMYK和RGB色值


  以季節的4大色域為基礎,再搭配24種經典色調來調配各種多樣色的組合應用實例


  1500套單色、雙色、三色、五色的配色方案及應用實例,幫您組合最多樣的配色設計方案


  所有的視覺元素都來自於大自然。伴隨著季節的更替循環,環境在不斷變化的同時,周圍的色調也在變化著,色調具有獨特而微妙的影響力,在潛移默化中影響著人們的情緒。


  本書從色彩的這一特點出發,以春夏秋冬四季的變化為基礎,延伸出24種色調意象。在每一個意象中,列舉出能夠傳達相關意象的多色色譜,並從色譜中選擇適當的色彩進行雙色、三色和五色的配色應用。本書根據色調意象,進行色彩的列舉和搭配,從而使色彩的表現力得到充分的發揮。讀者在感受不同季節和不同意象特徵時,能夠充分體會色相、色調的變化所產生的不同心理效果。


  設計師都知道,設計不能僅靠一種顏色來完成,需要透過多樣化色彩的搭配,藉由配色來進行意象的表現,從而達到最終的設計效果。本書附有大量的雙色、三色和五色配色方案以及配色的應用範例,讓讀者可以輕鬆查閱各種多樣多元的CMYK和RGB配色值,幫助大家能更為快速地完成色彩的設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