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開始在義大利自助旅行

  • 點閱:36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義大利,這雙美麗的長靴,無疑是世人一生中最渴望前往的地方之一。對於這樣一個夢想國度,自助旅行是最能貼近她的旅遊方式,看藝術古蹟、看美麗櫥窗、看設計感小店、看人們悠閒過生活……,看不完的生活面向,如果能有雙手雙腳力行,或許能稍稍貼近一點吧!


  終於,有這樣一本告訴你「如何在義大利自助旅行」的書面世了!如果你想嘗試自助旅行,且準備到義大利,這本書正是你需要的。從出發前的基本認識,到搭機、出機場、各大城市交通、住宿、飲食、打電話、郵寄等等,通通包含在這本文圖步驟並茂的淺顯小書裡。


  作者幾乎大小資訊都為讀者設想到了,告訴你義大利人無法承受太複雜的東西,所以只要買一張車票,就能搭各種交通工具,甚至告訴你義大利老式電梯怎麼搭、樓層怎麼算,種種資訊希望有助你安排行程。祝,一路順風!



全書分為10大單元:



【認識義大利】義大利是個什麼樣的國家?

  告訴你義大利的氣候、地理、貨幣、歷史、政治經濟、治安、航程、電壓、營業時間等資訊,讓你有印象與了解。


【行前準備】出發前,要預做哪些準備?

  本篇提供3大類旅遊義大利的實用網站,並列出義大利國定假日、節慶,辦理各類證件、兌換外幣等資訊,供你做旅遊規畫。


【機場篇】抵達機場後,如何順利入出境

  從踏國門的那一刻起,該如何辦理搭機、中途轉機,抵達義大利該如何辦理入出境,通通文圖並茂告訴你。還告訴你義大利4個主要機場對外的交通聯絡方式。


【住宿篇】旅行義大利,有哪些住宿選擇

  介紹5種義大利常見的住宿型態,包括:旅館、民宿、房間出租、青年旅館、農莊,可依你的預算和前往目的地,選擇特色住宿點喔!


【交通篇】義大利內外走透透,該用什麼交通工具

  義大利南北狹長,本篇列出其境內、連接境外,及4個主要城市市內各種交通方式,就連威尼斯的浪漫貢多拉船也包括其中喔!


【飲食篇】在義大利吃吃喝喝

  吃,是很重要的義大利文化。本篇章先介紹義大利人一天吃哪4餐,再告訴你怎麼找吃的,包括高中低價位餐飲、找便宜食物、吃冰淇淋、喝咖啡等等。


【玩樂篇】到義大利,去哪裡觀光看名勝

  看古蹟、看藝術,絕不能錯過義大利這個歐洲文化大寶庫。本篇簡單幫你安排北義與南義10日遊行程,並列出義大利4大城市(米蘭、羅馬、佛羅倫斯、威尼斯)不可不看的觀光景點。


【購物篇】最令人屏息的世界名牌,都在義大利

  義大利是許多名牌的發源地,本篇列出義大利4大城市購物點,包括:精品店、百貨公司、暢貨中心、跳蚤市場等等。此外,還告訴你到義大利買哪些伴手禮最好,以及該到哪裡買。


【通訊篇】要打電話、上網、寄信怎麼辦?

  在義大利,如何打電話、找公共電話、上網、寄包裹、寄明信片,本篇詳細告訴你。


【應變篇】旅行發生緊急狀況怎麼辦?

  旅行時,若財物證件遺失,或生病發生意外,都有辦法可解決,請見本篇的各種緊急處理辦法,還附上列出所有個人資訊與緊急電話的「救命小紙條」,可供你剪下影印使用喔!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