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的第一本手作雜貨書 : 初學者絕不失敗的22類創意手工實例教學

  • 點閱:24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手作雜貨之所以迷人,最大的特色是具有原創性,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個相同的作品了。


  像在包包上印上趣味圖案的印章、在手帕上加入自己喜歡的刺繡裝飾、拼貼出超有個人feel的L型文件夾。自己設計、自己製作,隨心所欲、天馬行空,這就是手作雜貨的魅力。


  這本書的內容,分成「剪.貼」、「包裝」、「描繪.壓蓋」、「裝飾」、「縫紉」、「刺繡」和「編織」等7大類手作技藝。為了讓讀者循序漸進學會,從基礎必備工具、基本技法到雜貨作品範例一一詳細介紹。書中出現的可愛雜貨,更是特別為初學者設計,希望初學者能第一次做就成功。7類手作技藝篇篇精彩,讓你不需從頭一頁頁翻,可以隨意翻閱,喜歡哪種手作就先從那裡開始學。別擔心沒有經驗,只要放鬆心情,好好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和創作力,製作僅有一個的可愛時尚雜貨絕非難事。


  手作初學者最值得購買的第一本入門書!

  拼貼、彩繪、卡片、包裝、刺繡、紙蕾絲、布製盒、貼鑽、縫紉、編織和絞染,

  只要你喜歡,想學什麼就學什麼!



《本書特色》



  ◎一本書就能學到「剪.貼」、「包裝」、「描繪.壓蓋」、「裝飾」、「縫紉」、「刺繡」和「編織」7大類技藝,是專為從未做過手作雜貨的初學者量身訂做的圖書。更是不緊氣時最物超所值的手作書。

  ◎書中每一種技藝,從最基礎到實用,都以照片搭配詳細文字,短時間就能完成作品超有成就。

  ◎書中每一種雜貨,都有「必備工具&材料」的詳細介紹,可以清楚認識市面上的手工藝工具材料。

  ◎書中每件作品,都貼心附上難易程度和製作時間的標示,讓初學者容易選擇目標動手做。

永島可奈子



  優雅的生活設計師


  1971年生於東京。離開職場的工作後,目前活躍在專欄寫作、研討講座和拓展個人工作室等多方面。身為一個生活設計師,他積極提倡女性從珠寶、香精等高級商品,以至於飲食生活、生活周遭,都應該時時刻刻「開心、自在、愉悅地生活」,在日常生活中,努力創造、尋找能使自己快樂的方法。



CR&LF研究所(Ceavtive Room&Life Facilitation lab)



多元發展的團隊


  是以母公司Rig-pa有限會社組成的創作團隊&媒體製作小組。目前活躍在出版製作、網站企畫架設、商品開發、活動企等不同行業,並與不同領域的專家合作,有計畫地將商業和生活品味合而為一。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