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Toeic多益聽力大破解. Part I-IV : 聽力考古題總整理&解題要訣大公開 = 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 點閱:62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5大特色





1. 徹底分析2004、2005年Part I - IV考古題,並根據出題頻率有系統的整理各Part的考古題類型,藉此可幫助讀者掌握TOEIC的出題原理,甚至連應用問題都能輕鬆解題。

2. 由2003年開始多益測驗改變了出題傾向,大幅收錄舊教科書內找不到的新類型問題。本書藉由應用、重組2004年、2005年Part III?IV(+I?II)的考古題,來預估新TOEIC的出題傾向。

3. 本書除了詳載解題要領與深入剖析考古題外,於全文最後還收錄2組Actual Test,將有助讀者吸收及應用。

4. 在本書的全文翻譯與中文解析中,除將原文完整翻譯外,並詳載精闢之解析,能協助讀者充分了解題意及把握解題核心重點。

5. 在每一個測驗的練習題之後均列出重要語彙,及其中文定義及音標,來輔助聽力的理解及發音的正確。

No-Chan, An (安盧燦) ( 2004,2005 TOELIC L/C 18回連續滿分)



學經歷:

美國傑斐遜大學畢業


韓國外語大學英文系碩士


公費(產業支援部)留學(英國)


澳洲昆士蘭大學交換講課


韓國外語大學,東國大學TOLIC專任講師


新林洞Veritas法學院L/C講師


DASOLEDU 語學研究所研究員



著作:

『手中的TOEIC L/C』( PAGOTA出版)


『TOEIC ESSENCE L/C』(DASOL出版)


『VIP TOEIC L/C實戰系列』(韓國書院出版)





譯者簡介






江 璞



學經歷:

美國密西根大學碩士 ?台灣大學畢業 ?美商電腦公司業務經理,副總經理,總經理 ?台北美加補習班教師年二十一年 ?高雄寰宇補習班教師十二年



著作:

『TOEFL-iBT高分托福閱讀120【I】』〈知英文化,2006〉


『TOEFL-iBT高分托福聽力120【I】』〈知英文化,2006〉


『TOEIC多益聽力問題集』〈知英文化,2005〉




張琪惠



學經歷:

韓國國立首爾大學語言教育院進修


美國伊利諾依州語言進修


韓國首爾國民大學交換學生


中國文化大學韓文系畢業


專業韓文翻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