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iBT托福.字彙勝出 = iBT TOFEL vocabulary

  • 點閱:39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托福測驗給人的一般印象是字彙艱澀,特別是在閱讀部分。但其實給人困難印象的單字大多是名詞或形容詞,而這些單字只要確切閱讀其前後文,即可從整體文章脈絡推測出意思,且經常在後面會出現用來解釋說明的字詞。本書即考慮這一點,因此我們針對托福測驗常出的基本用語著手進行學習,書中所收錄的例文皆為托福的精髓,只要認真學習,不僅可增強字彙能力,連寫作、口說、聽力等實力也皆可同時提升。



托福字彙勝出法寶


.5大快速吸收托福字彙基本戰略!

.3000個托福高頻字彙,字字關鍵,考試必備!

.41類學科&校園生活字彙,由主題文章掌握字彙用法!

.124個精選片語,補充學習,單字力全面升級!



.關連式學習,有效擴充字彙量



  本書採用關連式學習法,記憶主題字同時也學會類義字、反義字、衍生字及重要用法,字字皆附音標、例句或搭配詞,除了快速掌握 3000 字彙量,還可有效增強英文語感。



.學術性例文,強化 TOEFL 字彙運用能力



  由基礎但重要的「基本字彙」,進而學習「學科分類」主題及「校園生活」情境等範疇的例文及 TOEFL 頻出字彙,循序吸收,厚實基本單字力並強化 TOEFL 字彙運用能力。



.精選片語大補給,單字學習再升級



  收錄 TOEFL 頻出片語,補充單字學習的缺漏和盲點。部分例句採用Short Conversation 的會話形式,培養「懂得運用」字彙的能力。

妻鳥千鶴子 Chizuko Tsumatori



  負責經營以英檢、TOEIC、TOEFL考試對策指導為主的Arkadia Communications。近畿大學的兼任講師。著作有「從零開始的英語會話」(J research出版)、「英語簡報」、「前進英語資格三冠王!」等。



Mark D. Stafford



  愛媛大學助理教授。於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專攻英文文學,並完成夏威夷大學研究所碩士課程。著作有「Over the TOEIC Bridge TEST— First Steps to the TOEIC TEST」(桐原書店出版)等。



松井梢 Kozue Matsui



  學習院大學畢業。任職過衝電器工業株式會社,現任Arkadia Communications的專任講師,活躍於企業與各大學的TOEIC、TOEFL、英檢講座。具英檢一級通過及TOEIC滿分紀錄。著作有「TOEIC Test Word Master Approach」(共同著作、成美堂出版)等。



水本篤 Atsushi Mizumoto



  京都立命館大學語言教育資訊研究所碩士課程修畢。目前於關西大學研究所外國語教育學研究所修習博士課程。曾任美日英語學院京都四?校、Berlitz Japan TOEIC/TOEFL的講座講師等,現任甲南女子大學的兼任講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