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的第一個手作娃娃 : 多樣表情.髮型.衣服.鞋襪---做出獨一無二的娃娃

  • 點閱:35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看到這麼可愛的娃娃,忍不住想馬上做出一個送給親愛的人!一本為生活增添情趣,替感情加分的創意手工藝書!  娃娃不僅止於以布身包裹著棉花,其中蘊含著一顆熾熱的心!或許是為了女兒夜晚難以入眠,媽媽用舊衣碎布,一針一針縫入疼愛與期望;抑或是情竇初開的女孩,為了自己心儀的男孩,熬夜趕製的生日禮物……融合蜜蜜心意,縫就暖暖情感,它代表的是勝於金錢千百倍的價值,是收受者心中永遠的LV!本書特色1、以作者的心情故事,引導做出蘊藏私人情感&意義的娃娃  早逝的二弟贈送的北海道娃娃,成為學習娃娃的契機;依循幼時爸爸所買的塑膠娃娃的美好記憶,去縫出一模一樣的布製娃娃;兒子與同學爭吵,捍衛最心愛的媽媽……路得老師將這些深刻的生命歷程,化為感性且感人的文字,使讀者從字裡行間獲得啟發,去學作出有專屬性、有特色、可賦予「私人情感」的娃娃。2、獨創「大易教作法」,簡單易學、獨樹一格,讓你隨心所欲做出理想中的娃娃  老師教作的手作娃娃,是以茶葉淡淡渲染出具自然氣息、歷久彌新的質感,當擁抱著他時,心中會洋溢幸福、溫暖的感受,與市面上一般娃娃大不相同。書中並以「大易教作法」,分門別類教作頭髮、五官、布身、服飾、配件等,只要掌握基本技巧,就能輕易做出各種造型、風味的娃娃。3、瑰麗生動的照片,映現作品的無窮生命力  媽媽抱著孩子在花園眺望夕陽,微風吹拂、裙擺飄揚;三五友伴於青山綠野間玩躲貓貓,度過童年的美好時光……以高超的攝影技巧賦予娃娃想像空間,塑造幻想情境,你會發現娃娃似乎也在過著他們的生活。作者簡介路得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曾任:◎長老教會松年大學DIY教師◎台北市大安區社區DIY教師◎米米娃娃村村長現任:◎以馬內利分享生活館藝術類教師◆《自由時報》、《聯合報》、《東森 大生活家》、《東森新聞報》等各大媒體爭相報導!

作者簡介 路得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 曾任: ◎長老教會松年大學DIY教師 ◎台北市大安區社區DIY教師 ◎米米娃娃村村長 現任: ◎以馬內利分享生活館藝術類教師 ◆《自由時報》、《聯合報》、《東森 大生活家》、《東森新聞報》等各大媒體爭相報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