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3DS MAX室內透視圖與戶內設計

  • 點閱:30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上篇包括第1章?第2章:第1章主要介紹了室內設計的內容分類、相對應的多種表現技法,以及常見的戶型分類;第2章主要介紹了透視圖的基本製作流程,以便讀者在學習前可以對流程有一個整體的概念,同時也介紹了3ds Max的多種建模方法和VRay軟體的相關基礎知識。在實際的學習過程中,相當一部份的讀者或多或少都會存在急功近利的思想,希望一下子接觸實例、操作實例,而忽略了技術本身一些基礎性的理論知識,這在學習的初期雖然不會一下子給讀者帶來多大負面影響,可卻會成為日後自身水平提高的瓶頸,而上篇中的大部份知識則會幫助讀者打好學習的根基。


●下篇包括第3章?第7章:每章均以一個當今主流、經典的戶型為主題,分為小戶型、二居室戶型、三居室戶型、複式戶型和別墅戶型。每部份圍繞各自的主題,選取最典型和代表性的室內空間(如臥室、客廳及餐廳等),從模型、材質、燈光以及渲染設定面板進行講解。其中每部份都針對在實際應用中應該注意的問題作出了專業的示範,並對部份流程中的操作技巧進行詳細的解析。這裡面包含的很多內容都是根據在實際工作中遇到的問題所總結、淬煉出的,相信會為讀者從理論學習到動手實作,乃至日後的實際工作中搭建好一座堅實的橋樑。



本書特色



.全面闡釋3ds Max和Vray渲染器,內容涵蓋整理工程圖、建模、材質與貼圖、燈光、渲染和後期處理等多方面。

.除包含有大量基礎知識、工程規範和製作技巧外,選取5種典型戶型,一??地講解了9個綜合案例的製作方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