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好感度配色法則 : 魅力與好感配色的9種法則

  • 點閱:24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3個階段+9種法則=魅力與好感配色


  在現今「美力」當前的社會,除了學習各種色彩理論,更需要了解配色要領與審美概念。但是對於剛開始學設計的人或一般人士而言,往往不容易掌握色彩搭配的細節,其實,配色是有規律可循的!


  在本書中,將所有的配色概括為九種法則,只要將這九種法則分成三個階段來進行的話,我們就可以輕鬆獲得完美的配色提案!


  充滿魅力的漂亮配色,就是能讓人產生好感的配色。換言之,研究配色的構成,只要整理相關要素就能知道搭配的色彩是否有親切感、是否可以讓人敞開心扉。配色與好壞取決於是否讓人產生好感。能讓人產生好感的配色可以讓人敞開心扉、傳遞需要傳遞的資訊。

內田廣由紀



  日本專業的設計研究單位「視覺設計研究所」所長。1940年生。日本大學藝術學部畢業後,任教於東京藝術大學、武藏野美術大學、東京造型大學、女子美術短期大學等校。1975年創立「視覺設計研究所」,進行視覺設計的研究與專書出版。著有《簡單學會平面設計》《簡單學會廣告設計》《好感度版面設計法則》《好感度配色法則》《網頁設計初級講座》《網頁設計好感度調查報告》等設計類書籍。其作品以客觀、考究為長,收集的資料之豐富,在日本設計類教學書籍中,佔有一席之地。


  內田先生研究視覺設計的熱情,展現在其「視覺實驗室」研究多年所歸納出的「設計的語言」。這套知識系統,將抽象的設計概念具體化,使這一門艱深的學問,成為人人皆可運用的技術。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