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女人與男人的距離只有0.01mm

  • 點閱:39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兩性教主貓眼娜娜09年最新代表作──

《男人與女人的距離只有0.01mm》

解讀108個真愛密碼,

讓你TOUCH真愛就像跨越0.01mm一樣容易!


◎0.01mm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更不是我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你明明不瞭解我,卻說我愛你。


其實,愛與不愛、被愛與背叛、約會與誤會的距離都只有0.01mm。

男女間的距離原來就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即使只有0.01mm卻比萬里長城更長更難跨越!


  因為男女相處,只要兩情相悅即使相隔千里也是黏TT,否則就算只隔0.01mm也是貌合神離。男與女的聚或離往往便取決於妳(你)是否付出真,並明白他(她)的心。


  《男人與女人的距離只有0.01mm》將告訴你,想成為異性眼中迷人的西施或潘安,唯有不斷用「心」。只要懂得用心便能讓你變得更貼心且贏得真心,拉近那難以跨越的0.01mm。


◎差一點相愛的男女請注意!


愛要說出口,不要爆粗口!


  無論你是熟女、腐女、干物女,還是曠男、宅男、冏男孩……。千萬記得詳閱《男人與女人的距離只有0.01mm》中,成為戀愛達人的108個真愛密碼,它將讓妳(你)輕鬆跨越0.01mm的距離,與敗犬女王、陽光宅男徹底絕緣,時時刻刻都能Fall in Love!


◎為什麼談情說愛的總是他?為什麼失戀悲傷的都是我?


兩性專家不曾告訴你的「男女相處秘訣」大公開!

你是否常常自問,

為什麼他總能出雙入對、甜甜蜜蜜,我卻只能宅在家裡?

為什麼別人的男友總是溫柔體貼、蜜語甜言,我的他卻都風景殺很大?


  《男人與女人的距離只有0.01mm》將首次公開,兩性專家不曾告訴你的「男女相處秘訣」,讓妳(你)從此被他(她)捧在手心,與敗犬女王、陽光宅男徹底絕緣!


◎愛情的距離往往取決於細節,跨越0.01mm的距離,讓你找到真愛!


  有句名言說得好:「魔鬼都在細節裡」,愛情的距離往往也取決於細節。愛過、被愛、也聆聽過無數愛情故事的妳,必然發現其實每個愛情故事都有相似與相異之處,只是決定愛苗滋生或幻滅的0.01mm變化值,可能來自是否分隔兩地的具體距離,也源於男人與女人之間不同的價值觀、習慣、對愛情的期許或目標。


  愛與不愛的距離其實只有0.01mm。在這微渺的距離、短暫的瞬間,無論喜樂、悲傷或是惆悵,都是燦爛即刻永恆。《男人與女人的距離只有0.01mm》將藉文字為畫筆,速寫補捉愛情不同的表情與輪廓,獨家揭露成為戀愛達人的108個真愛密碼,如實掌握便能做為你與異性相處的戀愛旅途指南針,讓你遊走在這0.01mm的分寸之間,重新遇見真愛。

貓眼娜娜



本名柯延婷,商業與純文學書寫之間的游離份子,人稱真實版的「派遣女王」。


  從事美術設計、彩妝造型師、婚禮顧問、編輯撰稿工作;書寫領域橫跨純文學、言情、推理、時尚、生活旅遊、兩性、文案及採訪等。熱愛一切與「美」相關的事物,典型的新玩美女人。著有入選2008誠品年度百大暢銷書《女人36計——就是要教妳詐》,蟬聯暢銷排行榜數月的《女人厚黑學——就是要比你詐》、《女人說話術──會說話的女人真好命》,以及2009年最新力作《男人與女人的距離只有0.01mm》。

主持部落格:夜間淑女會客室blog.yam.com/catseyenana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