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時間管理黃金法則

  • 點閱:2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台灣最暢銷的時間管理作家

暢銷書《自慢》作者何飛鵬最期待的學習大師


為上班族量身打造的A+級時間管理法則

讓你輕鬆掌控時間、效率加倍


  坊間有太多時間管理相關書籍,《時間管理黃金法則》跟它們有什麼不同?


  大部分的時間管理書,都告訴你,時間管理有多少種技巧,卻沒有一本書是從基本上提醒你,時間管理的概念是什麼。只要懂得時間管理的概念,任何時間管理技巧都可以舉一反三,做最大的應用。


  掌握時間,就能創造財富。暢銷作家呂宗昕教授,以其多年研究時間管理的經驗,為台灣上班族量身打造的時間管理專書,不僅貼近台灣社會現況,所舉之名人案例亦是耳熟能詳的成功人士──大前研一、郭台銘、李嘉誠、彼得.杜拉克、比爾蓋茲、施振榮、巴菲特、何飛鵬、嚴長壽、王建民、張成秀、侯文詠、張忠謀、何薇玲、謝震武、夏韻芬等,讀來沒有距離感,並能快速吸收運用,是上班族邁向成功、增加財富不可或缺的一本書。


.「不疾而速的時間法則」,讓工作有條不紊


.「三抓三放的簡化工作原則」,用有限時間,達成最大效益


.「工作飛輪的四大動力」,快速躍升頂尖工作高手


.「善用零碎時間的祕訣」,每分每秒都能發揮驚人成效


.「同類法則的應用概念」,讓你事半功倍,成為時間的主人

呂宗昕



  他是一個希望能對社會產生正面影響的思考型作家教授,有科學家般的縝密思考及社會學家的人性關懷。


  名字中的「昕」字,是朝陽之意,與新年的新同音,為祖父所取,期待他能像朝陽般發光發熱。


  現任台大化工系教授,主持電子與光電陶瓷實驗室,主要研究染料敏化太陽電池、CIGS太陽電池,與白光發光二極體。台大化工系畢業後,獲得日本東京工業大學博士學位,曾任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及勞倫斯國家實驗室博士後研究員。


  對「時間管理」課題有深入研究及探討,曾多次應邀至各公司及大學授課演講時間管理技巧,與接受雜誌專訪,包括電腦公會、工研院、中小企業企業信用基金、崇越公司、保德信人壽公司、Johnson&Johnson、慈濟醫院、法律扶助基金會、天下雜誌、管理雜誌、非凡新聞周刊、Cheers、今週刊、台灣大學、政治大學、成功大學、中央大學、師範大學、台北醫學大學、台灣科技大學等。


  曾獲第三十九屆十大傑出青年、中國工程師學會傑出工程教授、國科會傑出研究獎、台大特聘教授等榮譽。


  個人著作包括《時間管理高手》、《K書高手》、《考試高手》、《解題高手》、《數學得分高手》、《理化得分高手》等二十餘本暢銷書,曾獲兩項金鼎獎入圍,並深獲廣大讀者好評及推薦。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