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效率王筆記戰略

  • 點閱:30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1)
  • 評論(0)
  • 評分(0)

  總是記不清今天明天有哪些約會?在繁雜的工作中不得脫身?在每天忙碌的生活之中,是否常有力不從心的感覺?「搞定雜亂筆記的解答就在你的小冊子裡!」第一本教你有效記事的完全戰略,讓你快速有效率、有系統的做筆記,朝未來的目標大步邁進!本書分為三個部分。針對個人的人生目標點亮一盞明燈,如何確立自己的人生目標?該如何確實朝目標邁進?「雜亂退散筆記術」教你人生有夢,築夢踏實。還有各式各樣的系統化表格,讓你不論是在職場工作,或是日常生活,都能有效管理,有效完成所有工作!



本書特色

 


  對於生活中的一堆繁雜事務感到煩躁嗎?時常無法妥善管理自己的時間嗎?那你千萬不可錯過這本「效率王筆記戰略」!書中提供許多好記又好整理的筆記策略,將能夠幫助你在生活中更有系統地訂立未來的目摽與夢想!

姜仁?(In-Cheol Kang)



  畢業於韓國中央大學會計系的他,是一位熟悉單行本、兒童圖書,及自我啟發系列等,各種出版物的企劃及製作過程的專業出版人,現在也以教育內容企劃及諮詢專家的身份,推動自我變化及革新、領導力、成功筆記戰略的教育。透過這本書傳達自我啟發時需要的筆記及know-how,提供正確的自我經營及管理方法。■強力推薦 對於生活中的一堆繁雜事務感到煩躁嗎?時常無法妥善管理自己的時間嗎?那你千萬不可錯過這本「效率王筆記戰略」!書中提供許多好記又好整理的筆記策略,將能夠幫助你在生活中更有系統地訂立未來的目摽與夢想!



咸善姬(Sun-Hee Ham)

  


  是以企業教育人氣講師而活躍的產業教育講師。涉獵演說、通訊、行動科學、自我行銷、成功學、形象行銷等多個領域的研究,透過演講及廣播提供世人成功之道。現於加拿大攻讀通訊學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