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可愛風手作雜貨

  • 點閱:27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幸福指數百分百創意市集雜貨達人的卡哇伊手作雜貨  你悶嗎?覺得不幸福嗎?那麼讓創意市集的雜貨達人胡瑞娟(Regin)教你「動手」尋找幸福吧!  在一片紛紛擾擾的氣氛中,與其擔心咒罵,不如把家裡佈置得可愛溫馨,將外界的吵雜都隔絕在外,幸福正等著你回家。不需要花費太多金錢,也沒有繁複的技巧做工,輕輕鬆鬆改造居家雜貨,讓可愛風手作雜貨增添居家生活情趣。  可愛大象抱枕讓你抱著靠著都舒服,還有窈窕辣妹造型飾品架、迷你小屋信插、超口愛小豬筆筒、彩布蜻蜓磁鐵……,這些獨一無二的實用小物,全台找不到第二個,只有你家才有的喔!而且只要30分鐘就能搞定,現在就量身訂作專屬於你的超級限量可愛風雜貨吧!  這本《可愛風手作雜貨》,是由在「創意市集」活動裡深受歡迎的手作達人胡瑞娟,親自示範各式居家雜貨作品的製作。書中將居家依客廳、餐廳、書房、臥房與浴室作分類,以詳細的步驟圖與文字解說,介紹每個空間中生活雜貨的手作法。使用的素材非常多樣豐富,包括串珠、黏土、鋁線、拼布、木作到馬賽克等,只要簡單的技法就可以完成,不論是時鐘、抱枕、燈飾、面紙盒、窗簾、飾品盒等,每一件雜貨小物都充滿了卡哇伊的個人特色。  比市面上的雜貨多了許多新鮮的創意,還有創作者注入的情感與溫度,這就是手作的魅力。只要你喜歡雜貨DIY,就可以在這本書中找到好點子。即使之前完全沒有接觸過手作雜貨也沒關係,在書中有材料、手作技巧與專有名詞的介紹,大部分的作品也都是簡易的入門級,讓你能夠輕易上手。作者簡介胡瑞娟(regin)  長期從事美術設計相關工作,平常就喜歡玩佈置、作雜貨與出國旅行,也藉由參加「創意市集」的活動發表作品。書中除手作雜貨外,還有她的生活手記,並搭配清新可愛的多幅插畫。體會生活中隨處可得的創意與幸福,就是她手作雜貨的靈感來源喔!

作者簡介 胡瑞娟(regin)   長期從事美術設計相關工作,平常就喜歡玩佈置、作雜貨與出國旅行,也藉由參加「創意市集」的活動發表作品。書中除手作雜貨外,還有她的生活手記,並搭配清新可愛的多幅插畫。體會生活中隨處可得的創意與幸福,就是她手作雜貨的靈感來源喔!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