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懶人飯 : 最受歡迎的炊飯.炒飯.異國風味飯70道 = Easy rice

  • 點閱:25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70道簡單的懶人飯食譜,加上炊飯、炒飯、燴飯的好吃秘訣大公開。2.10種幫米飯加分的小幫手,快速簡便的調味料絕對能讓你變化出好吃多樣的懶人飯。3.搭配「懶人輕鬆吃飯」小妙招,及各種替換食材應用。4.附上「米的魔法」單元,介紹各種米的特性及用途、挑選好米的訣竅以及如何煮出一鍋好吃的飯。作者簡介■烹飪大師 林美慧■現任 銘傳校友會理事私立德明技術學院烹飪指導老師/萬華、信義、中正社區大學烹飪老師 中廣《四神湯》節目「家庭食譜」單元主講/中視及中天娛樂《新私房菜》節目主持人 慈濟大愛台《健康新素派》節目主持人■著作《一根雞腿》、《絞肉料理》、《小朋友最愛吃的菜》、《自然吃、健康補》、《一條魚》、《訂做情人便當》、《5分鐘低卡小菜》、《10分鐘家常快炒》、《美人粥》、《懶人麵》、《懶人鍋》、《來我家吃飯》、《懶人飯》(朱雀文化出版)等近50多本食譜。

作者簡介 ■烹飪大師 林美慧 ■現任  銘傳校友會理事 私立德明技術學院烹飪指導老師/萬華、信義、中正社區大學烹飪老師  中廣《四神湯》節目「家庭食譜」單元主講/中視及中天娛樂《新私房菜》節目主持人  慈濟大愛台《健康新素派》節目主持人 ■著作 《一根雞腿》、《絞肉料理》、《小朋友最愛吃的菜》、《自然吃、健康補》、《一條魚》、《訂做情人便當》、《5分鐘低卡小菜》、《10分鐘家常快炒》、《美人粥》、《懶人麵》、《懶人鍋》、《來我家吃飯》、《懶人飯》(朱雀文化出版)等近50多本食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