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塊布做雜貨 : 圓點格紋.碎花印花&防水布做飾品和生活用品

  • 點閱:34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8塊超漂亮布的應用&運用&亂亂用 + 9個創意手作人的34款私房作品分享!

選一塊好喜歡的布,做一件好想要的雜貨,就是這本書的發想。

編輯部想做這本書,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

就是想用很漂亮的一塊布給很厲害的人做出很實用的小雜貨。


  於是我們到國外買布,重重的背回來;精挑出9位手作達人,並由他們細選出喜歡的2塊布(1/2碼和1/4碼),做出最愛的雜貨、飾品。每個人都在尺碼有限的布中玩設計、製作出好幾件作品。


  別小看這一兩小塊布,將他搭配其他布料或小零件,就能做出3?4件作品,品項包括皮夾、眼鏡包、迷你拖特包、掃帚套、書套、腳踏車外出袋、燈罩、公文袋、胸針、項鍊和戒指、杯墊、冰淇淋杯套、筆筒、擦手巾、信插袋等生活類雜貨和飾品。



本書特色



1塊布,可以是碎花布、圓點布、格紋布、印花布,也可以是雙面布&防水布。

1塊布,可以做迷你拖特包、書套、腳踏車外出袋、掃帚套、皮夾、眼鏡包、燈罩,

甚至胸針、項鍊和戒指等雜貨。

◆本書嚴選9位手作達人,各自利用1/2碼和1/4碼1小塊布,

製作出超實用超可愛超有魅力的各式居家雜貨,

從實用小物到裝飾品都有,每天生活中都能用的到。

◆詳細又各具特色的圖文說明,如同9位手作老師在旁,

教你製作DIY的小撇步,同時學到更多技巧。

◆防水布製作首次大公開,從此不怕布包髒兮兮。

◆書中作品用到的主布,在朱雀文化的網站上都買得到,不再看得到買不到。

朱雀文化編輯部企畫



  最強的手作群製作:楊孟欣、黃愷縈(s.hair)、海蒂(Heidi)、黃小珊、伊萊莎、蠢花(Silly flower)、Kalakala、Jean、Heaven


  曾出過手作書的楊孟欣、黃愷縈(s.hair)、海蒂(Heidi)、黃小珊、伊萊莎,以及手作界粉絲眾多的蠢花(Silly flower)、Kalakala,和Heaven,還有設計界的菁英Jean,一起來用一塊布玩創作。即使在不同的工作領域,但每個人憑著對「布」的熱愛,以「一塊布」為主題,搭配各自的手藝和巧思,在尺碼有限的布料中玩設計,製作出多個雜貨用品或飾品。從這些作品中,也可以看出9個人對於布料的不同思惟,並有每個人親手繪製的步驟圖,讓你一窺創作人的內心世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