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髒亂房間大作戰 : 超爆笑懶女居家收納術

  • 點閱:21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捨不得丟東西、找不到東西、  看不到房間的地板……  我住在一間不敢讓男朋友或親朋好友  看到的「垃圾屋」裡面,  但是,我卻把原本超髒亂的房間  變得乾淨又井然有序喔!★透視你的房間!髒亂程度小問卷-符合你的狀況請打ˇ  □棉被不會特別鋪平。  □CD盒裡面不是空的就是放錯其他CD。  □家裡無法直直地走3步以上。  □超過5年沒有邀請朋友來過家裡。  □剛剛才放下的東西,卻馬上找不到。  □一整套的漫畫卻只能找到其中幾本。  □老是找不到電視遙控器。  □每天睜開眼睛時,就對房間裡的髒亂感到厭煩無比。  □無法打開窗戶。  □想到過年就覺得很煩。你總共有幾個ˇ呢?  0 ~ 1題      髒亂指數0%              你的房間一點也不髒亂,請繼續保持下去。  2 ~ 4題      髒亂指數40%              已經出現黃燈信號了,用完物品時請務必歸位。  5 ~ 7題      髒亂指數70%              有一天你將會找不到你的床舖,請開始丟掉不需要的物品。  8 ~ 10題    髒亂指數100%              已經快要變成垃圾屋了,該狠下心來個大掃除啦!作者簡介池田曉子插畫家  日本神戶大學教育學系畢業、筑波大學藝術專門學校肄業、節美術班畢業。曾參與雜誌、廣告、書籍、網頁的製作,現在是自由業。

作者簡介 池田曉子 插畫家   日本神戶大學教育學系畢業、筑波大學藝術專門學校肄業、節美術班畢業。曾參與雜誌、廣告、書籍、網頁的製作,現在是自由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