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慾望酒莊 = Vintage

  • 點閱:27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慾望城市」莎曼珊說:「我愛你,但我更愛自己」

性、愛、時尚、成功,都是妳應得的!

英國原出版社以六位數英鎊高價簽下作者書約!

英國亞馬遜讀者5星推薦!

英國上市兩個月,熱賣八萬本!


  凱莉成為自己、瑪德琳離開自己、克莉絲汀解放自己,女人的故事,我想,最終只有女人最懂。這些是她們的故事,也是妳的。……


新一代性愛寫手達人 鳥來伯


  (本書)內容很多樣化,廣度夠、張力夠、口味也夠重,一般讀者能享受高潮迭起的劇情;認真一點的讀者,也可以從中看出商場上的人性,以及作者對每個不同角色的刻劃。……


譯者 舒靈


一個英國飯店女傭

一個是在銀行界工作的法國美女

一個是美國超級名模

三個個性迥異的女子,分別繼承三座情況各異的葡萄酒莊。


  當她們在年度全球品酒比賽上以自己釀的酒一決高下時,凱莉已經成為自己、瑪德琳離開自己,而克莉絲汀娜則解放了自己。


  看似被動地隨著命運流轉的三個女子,因鮮明的個性而讓故事豐富立體起來。


  這是女人的故事,最終,只有女人最懂。


  這些是她們的故事,也是妳的。



本書特色



  這是一部關於氣泡酒的小說,也是一部關於三個女子奮鬥向上的精采故事。


  三個亮麗但境遇與個性不同的女主角,同時因為不同的原因,分別繼承了一座酒莊,這三個本來完全沒有經營酒莊經驗的女子,從排斥、惶恐,到了解、投入,最後他們的酒將在一場國際品酒大會上決一高下,到底誰釀的酒能奪魁呢?


  而事實上,不論是輸了還是贏了品酒大會,這三個女主角都從這個過程中找到了人生的價值與新的生活目標。


  本書除了讓讀者一窺香檳酒酒莊經營的祕境,劇情更圍繞在商場競爭的爾虞我詐,寫作風格也十足的辛辣露骨。


  書中沒有任何一個女人會去計算卡路里;沒有一個女人會花上整個章節坐在電話旁,等真命天子打電話來。


  更不用說,書裡雖然會有許多性愛的場景,但絕對沒有任何一個女主角會像BJ一樣,穿著寬大的高腰內褲。


  希望《慾望酒莊》能讓大家感覺煥然一新,趣味盎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