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杜拉拉升職記 = A story of LaLa's promotion

  • 點閱:35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中國白領必讀的職場修煉小說。




  她的故事比比爾.蓋茲的更值得參考!


  「白領麗人500大職場心得,揭示外商企業生存智慧」


  大部分人是要謀生的,不單要謀生,而且希望謀得好。


  說到謀生,有人適合自己做老闆,更多的人則靠打工。其實,自己做老闆,也就是給自己打工。您可以消遣的來看看這本純屬虛構的小說,也可以把它當經驗分享之類的職場實用手冊來使用。


  小說的主人翁杜拉拉是典型的中產階級的代表,她沒有背景,受過較好的教育,走正規路子,靠個人奮鬥獲取成功。對於大部分人來說,她的故事比比爾. 蓋茲的更值得參考。


  可能你幹了很多工作,上司卻不待見你,說不定你有個本事不大、脾氣不小的下屬,也許你的平級爭風吃醋、不懷好意,或者你的客戶拽得像二五八萬——你要很好地完成任務,就要設法擺平他們。


  小說中拉拉在外企的經歷跨度八年,拉拉從一個樸實的銷售助理,成長為一個專業幹練的HR經理,見識了各種職場變遷,也歷經了各種職場磨練。


  對於大部分人來說,她的故事比比爾.蓋茲的更值得參考! 

李可



  女,某名校本科畢業。十餘年外商企業生涯,職業經理人。從事過銷售和人力資源工作---對於現今以打工謀生的人來說,兩種不失為不錯的謀生職業;從滿足人類成就感的角度看,是兩種可能提供極大發揮空間和精神滿足的職業。典型的歐美500大企業文化,長期薰陶出的專業與敬業下,仍然是一個生動的熱愛生活的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