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定不一樣!DSLR風景這樣拍就對了

  • 點閱:34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為什麼總是拍不出眼前的美景呢?為什麼同樣的相機、同樣的景色,別人拍的就是比較好看呢?好不容易買了一台功能強大的DSLR(數位單眼相機),卻還是把它當成傻瓜相機使用嗎?


  DSLR已漸漸取代一般數位相機的地位,愈來愈多人為了追求高品質的影像,紛紛購買DSLR。然而我們該如何真正發揮出DSLR的特色,解放它的實力,拍出完美的照片呢?


  以為出國才能拍出漂亮風景?在台灣一樣可以拍出令人驚艷的絕美照片!本書囊括了風景攝影最熱門的拍攝主題,無論是晨昏、花海、建築、夜景、煙火、雲海,一網打盡每個讓人挫敗連連的高難度挑戰。不但教會你利用衛星雲圖掌握最佳拍攝時機,也詳盡解析台灣攝影愛好者獨創的「黑卡」技術,克服高反差的光線捕捉困境。全書以步驟式的寫作方式,搭配圖示和說明,讓你一步一步掌握DSLR潛在的真正實力,並把它發揮到淋漓盡致,拍出卓然不群的漂亮照片!


  本書作者流浪貓GSMBOY,是活躍於各大攝影論壇的風景達人,在本書中跟讀者分享多年研究風景拍攝的技巧和知識。經過分解動作的說明和示範,保證你也能輕鬆學會。


  拒絕自己的攝影作品遭到忽視!拿起相機,照著本書的指引,拍出的作品可以當作電腦桌布讓人踴躍下載、印刷成精美月曆贈送好友、上傳至部落格吸引網友目光,當個人氣超旺的風景攝影達人!


特色好評

◎全台唯一一本步驟式指導的全方位風景實戰攝影書

◎活躍於各大攝影論壇風景達人流浪貓GSMBOY多年技法無私大公開


本書涵蓋了數種熱門風景攝影:

◎ 讓人心動的藍天白雲

◎ 充滿夏日風情的太陽光芒

◎ 壯觀得讓人讚嘆的日落大景

◎ 寧靜夜晚的星軌

◎ 歡樂的都會夜景

◎ 燦爛的煙火

GSMBOY



  GSMBOY活躍於台灣各大攝影論壇,並自稱流浪貓。常常背著相機出門,希望能全心記錄台灣之美,從不錯過任何美麗的風景。處女座龜毛的天性力求十全十美,每張照片都是事前用功且慢慢構思拍攝出來的。對於DSLR的進步總是抱持樂觀的態度,並徹底比較各器材間的優劣。對攝影圈內大小事也往往直言犀利批判。除了勤於拍照外,作者也在各公司的攝影課程中授課,並於個人部落格無私分享多年來台灣風景照拍攝的經驗與心得。


GSMBOY也是知名攝影雜誌DIGIPHOTO和各攝影書籍的示範照片拍攝者,他主要的攝影榮譽:

◎2004年 DCVIEW TOP100 風景類首選

◎日本Nikon Digital.NET網站 2004年9月月賽佳作

◎長榮航空2005年7月份桌曆照片

◎「DIGIPHOTO」 2006年5月 煙火拍攝技巧專文


GSMBOY個人部落格:www.wretch.cc/blog/GSMBOY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