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來自神的一句話 = The Voice from God

  • 點閱:39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荻原浩第3彈!  一直無法找到自己定位的佐倉涼平辭去原本在大型廣告公司的工作,轉而進入一家中堅食品公司「珠川食品」。不過在進入珠川食品後的某次社員會議中又出包,於是被貶到該公司的「客服室」。在客服室工作的全是些曾經在工作上犯過錯,老闆、上司都不想要的員工,簡直就是「等著回家吃自己收容所」。涼平在被貶來前曾經聽說客服室裡有隻萬年不死的大蟑螂──中年微胖的男子篠崎,雖然在客服室那種地方工作,不過竟然待得下去,而且更可以稱得上是處理客戶抱怨電話的天才。除了篠崎外,那裡還有個什麼事都不管的客服室主管本間,進辦公室後就開始磨他的指甲,梳理他的油頭,等著A錢和罵員工,不過拍馬屁的工夫倒是不錯。客服室裡什麼樣的人都有:因為壓力過大導致脖子僵硬,永遠只能看著右邊的神保;沉迷電腦美少女的羽澤……  原本覺得自己根本不可能在這種地方繼續工作下去的涼平,在篠崎以他獨特的手法帶著涼平四處處理客戶抱怨事件後,涼平開始認真的思考工作的意義以及公司存在的理由。作者簡介荻原浩  1956年出生,曾任職廣告公司,1997年得到新人賞出道。被06年改編為電影的《明日的記憶》榮獲第十八屆山本周五郎賞,及第二屆書店大賞的第二名。《那一天的選擇》也得到直木賞肯定,《我們的戰爭》也改編成連續劇,是現在日本最受注目的作家。其他著作尚有《煮太老的蛋》、《誘拐狂想曲》、《旋轉木馬》等。

作者簡介 荻原浩   1956年出生,曾任職廣告公司,1997年得到新人賞出道。被06年改編為電影的《明日的記憶》榮獲第十八屆山本周五郎賞,及第二屆書店大賞的第二名。《那一天的選擇》也得到直木賞肯定,《我們的戰爭》也改編成連續劇,是現在日本最受注目的作家。其他著作尚有《煮太老的蛋》、《誘拐狂想曲》、《旋轉木馬》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