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瞬之光

  • 點閱:35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日本新銳作家白石一文初試啼聲之作,一部男人觀點的戀愛小說。  獲選2003年日本十大文庫第二名  日本作家村上龍、台灣作家駱以軍大力推薦。  橋田浩介任職於一流企業,同時也是別人眼中的菁英份子。由於能力好,又深受高層信賴,因此他成為公司史上最年輕的人事課長,每天周旋於權力核心過著忙碌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他遇見精神受創的大學生香折,她陰鬱的過去與受傷的心靈觸動了浩介的心,也觸動了彼此微妙的關係。隨著企業派系間的陰謀鬥爭,浩介失去一切的同時,也逐漸在香折身上找到超越家族與情人的愛的真諦。  兀傲不群的企業菁英,睥睨於弱肉強食的資本主義世界。  病弱無助的女大學生,背負著家暴與精神疾的枷鎖,飄蕩獨存。  當兩個截然不同的孤獨注定相逢時,是扭轉了孤獨?還是更加孤獨?  生是什麼?愛是什麼?為何不愛自己就無法愛人?孤獨的靈魂,相濡以沫,在殘酷現實中追求瞬間感動與喜悅、稍縱即逝的一瞬之光。作者簡介白石一文(Shiraishi Kazuhumi)  1958年生於日本福岡縣。早稻田大學政治經濟學系畢業,曾任職於文藝春秋出版社,目前專心從事創作。2000年處女作《一瞬之光》甫一問世即備受好評。之後亦不斷挑戰不同主題的創作,引起讀者極大的迴響。他同時也是近年來直木賞呼聲很高的作家。  除了《一瞬之光》另著有《不自由的心》、《在君之側》、《我心中尚未崩壞的部分》、《坐在草地上》、《看不見的門與鶴的天空》、以及2005年最新出版的《關於我自身的命運》。

作者簡介 白石一文(Shiraishi Kazuhumi)   1958年生於日本福岡縣。早稻田大學政治經濟學系畢業,曾任職於文藝春秋出版社,目前專心從事創作。2000年處女作《一瞬之光》甫一問世即備受好評。之後亦不斷挑戰不同主題的創作,引起讀者極大的迴響。他同時也是近年來直木賞呼聲很高的作家。   除了《一瞬之光》另著有《不自由的心》、《在君之側》、《我心中尚未崩壞的部分》、《坐在草地上》、《看不見的門與鶴的天空》、以及2005年最新出版的《關於我自身的命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