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哈佛心體驗 : 學術.快樂.探索的新生手札 = Harvard unveiled

  • 點閱:25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完整披露全世界最頂尖大學哈佛大學新鮮人生活全紀錄  *一場心靈與知識的探險  她生動描繪剛進哈佛大學的新鮮感與挑戰,透過小說式的對白,活潑呈現哈佛校園學風與精英學子的思維。在以紮實步伐邁向知識殿堂的同時,也朝向自我心靈更高層次的探索:大學生除了成就自己,可以為人類貢獻什麼? *一段學術與時尚的伸展台  她認真讀書寫論文,盡情發揮學術熱情,同時在學生時裝秀中擔任模特兒與製作人。她證明了,在哈佛的伸展台上,可以是課業成績頂尖的學生,同時也是鎂光燈下最婀娜多姿的時尚模特兒,才華與美麗可以兼具。 *一個「 書香世家」第三代的大學生體驗  她有顯赫的家世,爺爺楊正民、外公王永慶,父親楊定一、母親王瑞華,都是學界或商場上舉足輕重的領導者。身為豪門及書香世家第三代的她,卻不愛奢華,時刻以幫助社會為使命。她年紀輕輕即散發出獨立思考、勇於挑戰未知的特質,而這都要歸功於家庭的教養方式──「全人教育」。在這樣的教養下,她不受「豪門」兩字所限,全心追求心靈的成長,開展屬於自己的各種可能性。    她是台塑集團第三代楊元寧, 她以文字哼唱著屬於她的大學未央歌--八年級新世代的生命理想與真實生活--希望無限延伸。作者簡介楊元寧  現為哈佛大學大二學生,高中母校為美國紐澤西之礗格利學校,畢業時獲頒多項全國性與地方性獎項。曾就讀台北美國學校兩年,期間研讀中國與東方哲學,此亦作者目前於哈佛大學攻讀之第二主修領域。曾以中英文各出版七本童書,並於多本期刊發表數篇論文。  從小受爺爺楊正民與外公王永慶的影響,出身豪門,卻不愛奢華,以幫助社會為使命。在母親王瑞華及父親楊定一的教育下,養成課業興趣均衡發展及熱心公益美德。利用課餘時間於紐約與波士頓擔任平面與秀場模特兒,並曾於哈佛大學學生時裝秀中擔任模特兒與製作人。另亦協助草創各類組織,並積極參與其運作,深信自己必須盡一切所能協助他人。譯者簡介謝凱蒂  國立政治大學哲學系學士,美國蒙特利國際學院口譯暨筆譯研究所碩士,具多年口筆譯工作經驗,於天下文化出版之翻譯著作包括《琥珀中的女人》、《阿瑪迪斯的愛與死》、《Wisdom智慧》(合譯)、《Love愛情》(合譯)、《大力士神的苦差事》、《我家幼兒教養好》、《你會聽,孩子就肯說》、《發掘你的太陽魔力》等。

作者簡介 楊元寧   現為哈佛大學大二學生,高中母校為美國紐澤西之礗格利學校,畢業時獲頒多項全國性與地方性獎項。曾就讀台北美國學校兩年,期間研讀中國與東方哲學,此亦作者目前於哈佛大學攻讀之第二主修領域。曾以中英文各出版七本童書,並於多本期刊發表數篇論文。   從小受爺爺楊正民與外公王永慶的影響,出身豪門,卻不愛奢華,以幫助社會為使命。在母親王瑞華及父親楊定一的教育下,養成課業興趣均衡發展及熱心公益美德。利用課餘時間於紐約與波士頓擔任平面與秀場模特兒,並曾於哈佛大學學生時裝秀中擔任模特兒與製作人。另亦協助草創各類組織,並積極參與其運作,深信自己必須盡一切所能協助他人。 譯者簡介 謝凱蒂   國立政治大學哲學系學士,美國蒙特利國際學院口譯暨筆譯研究所碩士,具多年口筆譯工作經驗,於天下文化出版之翻譯著作包括《琥珀中的女人》、《阿瑪迪斯的愛與死》、《Wisdom智慧》(合譯)、《Love愛情》(合譯)、《大力士神的苦差事》、《我家幼兒教養好》、《你會聽,孩子就肯說》、《發掘你的太陽魔力》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