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有趣的科學歷險

  • 點閱:41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與巨大風車大戰後,終於了解 力與運動定律 的堂吉訶德!


  讓我們跟著令人驚喜又魯莽的科學家.堂吉訶德的探險腳步出發吧!噢不,應該說他是知道世上所有科學法則的傑出科學家才對,而圍繞在他周圍的,還有土包子諾斯、聰明的機器驢子韓德森喔。


  他們每到一個地方都會惹事生非,也常會跌倒或搞出大破壞──是不是很想取笑他們呀?勸你千萬不要喔!即使是堂吉訶德打破眼鏡或掉進水溝的時候,我們仍然可以見識到博士對於科學的深刻認識呢!


  橫衝直撞的堂吉訶德一行人,所到之處就是通往科學的道路!他們的探險歷程中,藏著一個又一個有趣的科學原理,就讓我們一塊跟著他們去歷險吧!

金秀晶



畢業於首爾大學,在雜誌社與電視台工作後,開始對兒童書籍產生興趣。


  目前於童書作者組織撰寫兒童書籍,夢想是寫一本可以讓孩子們笑得天翻地覆、好玩的科學書籍。著有《當對發明感到疑惑時去問問看愛迪生》、《單純的想法所發明的科學100種》,以及《數學真的好玩說》等。




繪者簡介






金石



  出生於首爾,透過月刊「IQ JUMP」的新人選拔賽,正式入行。總是為了可以讓孩子們覺得新鮮又好玩,努力創造獨特且富有個性的角色。目前於「兒童科學」有插畫與漫畫連載。著有《猜謎偵探──富而摩斯》、《好喜歡考試系列》、《丁在勝的漫畫演奏會1、2》等。




監修者簡介






金真奎 ── 尋找科學的代表人



  目前於韓國崇實大學研究所專攻武器化學,並於韓國浦川中文醫大的基礎醫學研究院工作。為了推廣有趣的科學,在基督教電視台與極東電視台文化中心負責Science Team,並在EBS TV「Science Show 奇想天外」擔任顧問,負責企畫BIO Science、化學、無人島科學營等不同主題的內容。著有《KUSO動物電台》、《採訪科學家》、《給模範生的103個科學故事》、《一起學習科學原理》、《科學奧林匹克》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