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衣櫃中的千代子

  • 點閱:28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書中由九篇驚悚靈異故事組成。

情節雖然恐怖,但也很感傷。雖然好笑,卻是很悲哀。恐佈中帶著感傷!歡笑中帶著淚水!魅惑人心的九夜怪談!


以下是其中三個故事概要:



1、

那一夜,可愛又可憐的幽靈與失業中的白領族,開始奇妙的同居生活。(〈衣櫃中的千代子〉)


2、

那一夜,十五年前的一場捉迷藏遊戲,改變失蹤妹妹的命運。(〈樹蔭暗夜〉)


3、

那一夜,夫妻為了結束不愉快的婚姻生活,準備進行殺人計畫。(〈殺意處方箋〉)

……

現代東京版的《聊齋誌異》,描寫出鬼魅人性溫暖的一面,也呈現出人類陰沉的鬼怪黑暗面。

本書榮獲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五顆星評價!



怪譚之一--衣櫃中的千代子



現在,這棟公寓,租金不但便宜,還附贈一個14歲的可愛小女孩。只不過,她是明治年間出生的……


失業的白領族惠太搬入租金便宜的公寓第一晚,就發現有個小女孩總會偷溜到他的公寓。

不過,這小女孩竟然早就住在這裡,而且還是個幽靈!

這個情況讓惠太感到吃驚又害怕~但是,幽靈千代子似乎更害怕惠太的尖叫聲!

面對喜歡吃牛肉乾與喝可爾必思的千代子,與她同居似乎也不錯。

更何況,千代子善於看人的面相。

也許,這個幽靈可以幫惠太找到更好的新工作,甚至挽回女友的心?


等一等,千代子如此會看面相,怎麼還會被自己的壞親戚害死呢?

有正義感的惠太,決定找出千代子的身世,顛覆恐怖幽靈故事的情節......

--------------------

其他八篇驚悚怪談,也不容錯過!


1、媽媽的俄式濃湯


客人來時,就要被關到置物間的姐妹。只要被人看見,就會發生不好的事情……

可是有一天,一個陌生的蘇維埃軍人來找媽媽,我們不小心被他看到了……那天晚上,媽媽拿手的俄式濃湯充滿鮮紅色的味道……



2、叫牌


當年以牌局決定誰可以追求美雪,現在美雪要回故鄉了,這一場超自然現象研究會死黨間的牌局會出現甚麼結果?



3、老貓


這隻貓究竟多老了呢?也許老到已經有力量掌控這個家了……



4、殺意處方箋


那一夜,夫妻為了結束不愉快的婚姻生活,準備進行殺人計畫……


病症:17年不快樂的婚姻

病人:與辦公室年輕妹妹外遇的先生、愛花錢的太太。

處方:太太的[山珍]、先生的[海味]

服用方式:晚餐時服用,保證藥到[命除]!!


5、看護之鬼


臥病在床的公公,受到內心充滿怨恨的媳婦虐待。某天在媳婦的看護下失蹤……

不,不可能被綁架,一定躲在房間某個角落。媳婦拿著高爾夫球棒到處尋找,也許可以用力地敲打公公,直到他斷氣為止。然後再這樣對別人訴苦:

「我無意間發現公公並不是真的生病,而且不小心說溜了嘴,結果他就襲擊我。我一直叫著:『公公,請住手』,但是都沒用。他撕碎我的衣服……我只好發瘋似地反抗。剛好旁邊有高爾夫球棒,就拿起來輕輕打了他一下,真的只是輕輕地敲打……對不起,都是我不好。」……



6、意外的訪客


門鈴聲響起,意外的訪客是謀殺案目擊證人!?抑或,不在場證人?

 


7、樹蔭暗夜


那一夜,十五年前的一場捉迷藏遊戲,改變失蹤妹妹的命運……



8、阿信的腳踏車


那一夜,我最後一次坐在阿信的腳踏車後座,跟他一起去玉池廟探險……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