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開機 : 電視.電腦.電玩占據生命,怎麼辦? = Everything bad is good for you

  • 點閱:30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要不要讓孩子看電視、打電玩?要不要花這麼多時間上網?  全球電玩產值如今超過100億美元;電視與電腦已經成了家庭中的基本設備。男人與女人,老人與小孩,愈來愈多時間與On著的機器為伍,浸泡在被指為「垃圾」的大眾文化中。  少了看書的時間,少了陪伴家人的時間,值得嗎?史蒂芬.強森書中指出:別擔心,沒那麼糟。從「俄羅斯方塊」到「六人行」,都無法與閱讀書籍比較,但是電玩、電視與電腦的「開機」卻同樣給我們帶來許多好處。本書論點讓人耳目一新被譽為當代文化論戰中「重要的里程碑」。驚人的原創性,發人深省,重要的里程碑Atlantic Monthly讓我們更了解新科技….讓我們更聰明Wired雜誌任何想理解當代文化的人,必讀這本書!《紐約時報》作者簡介史蒂芬.強森  美國知名的暢銷作家兼文化與社會評論家。著有多本暢銷書,目前為Discover、Wired、The New York Times Magazine等媒體撰寫專欄。本書出版之後,受到媒體與學術界的高度讚賞,在美國掀起當代垃圾文化現象的討論熱潮。包括美國紐約時報、國家公共廣播網、美國廣播公司、英國泰晤士報等,皆爭相轉載與報導,是近年來首部深入觀察垃圾文化的重要著作。

作者簡介 史蒂芬.強森   美國知名的暢銷作家兼文化與社會評論家。著有多本暢銷書,目前為Discover、Wired、The New York Times Magazine等媒體撰寫專欄。本書出版之後,受到媒體與學術界的高度讚賞,在美國掀起當代垃圾文化現象的討論熱潮。包括美國紐約時報、國家公共廣播網、美國廣播公司、英國泰晤士報等,皆爭相轉載與報導,是近年來首部深入觀察垃圾文化的重要著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