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征服世界」是可能的嗎?

  • 點閱:38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征服世界」?那是什麼,可以吃嗎?「征服世界」不是空談!

從成吉思汗到比克大魔王,處處都有「征服世界」的例證可循,

而由史實和動漫中種種前例也證實,若你真想「征服世界」,

那麼…………

不可以製造巨大機械人!


如何?兒時夢想瞬間破滅了嗎?!

殘忍的事實還在後頭,「征服世界」…………真的有可能嗎?


  轟動日本!專業收錄:稱霸世界的絕讚密技、成為王者的破關大絕、用人惟才的管理寶典、募集資金的重要觀念,還有征服世界後的後宮妙用!?


「這是我們最想寫的書,竟然沒岡田搶先寫出來了!」

──「傻呼嚕同盟」既生瑜何生亮推薦!

日本《達文西》雜誌讀者票選年度新書榜NO.4! 

岡田斗司夫(Toshio OKADA)



  一九五八年生於大阪。為動畫製作公司「Gainax」的創辦者及社長,許多經典人氣動畫如《王立宇宙軍》、《海底兩萬浬》,以及電玩遊戲《美少女夢工廠》等都出自該社之手。曾寫過多本「御宅學入門」、也在東京大學、立教大學等開課講授「御宅文化論」等流行文化主題。人稱「宅王之王」(Otaking)。

官方網站:www.netcity.or.jp/OTAKU/okada/




譯者簡介





談璞(王者之瘋、tp)


  國立台灣大學農業化學系、農化研究所畢業。曾任淡江大學動漫社指導老師,二○○○年小太陽獎,二○○二至○六年圖書金鼎獎,及第廿四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評審委員。前《神奇地帶》眾筆者之一。曾與友人合力出版《無名的書》。現為傻呼嚕同盟之成員,合著有《動漫二○○○》、《動漫二○○一》、《漫畫同盟報》、《因動漫畫而偉大》、《日本動畫五天王》、《ACG啟萌書》等書,譯作有《空想科學讀本》、《小布希蠢話大百科》、《空想科學讀本2》等書,及《蒸氣男孩》、《哥吉拉 最終戰役》、《功夫棒球》等電影翻譯。


談璞的部落格:blog.xuite.net/kingofh.shuffle/tpblog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