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徒步到沒有圍牆的邊境

  • 點閱:29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從前有一個男孩,他為了去尋找自己遺落已久的勇氣、冒險、熱情、感恩和愛,他帶著這五顆寶石,開始了一趟逐夢的旅行……  為了圓夢,作者放下園區的高薪工作,背上三十公斤重的背包,徒步、搭車走過新加坡、泰國、柬埔寨、越南、雲南、西藏、尼泊爾和印度八個邊境,二○○天的旅行、八個邊境、六萬元、一萬公里,勇敢地追逐一般人做不到的夢想,這是一趟沒有圍牆、沒有課本、沒有模式,只有生活的震撼教育與學習。  獨自一人在新加坡樟宜機場,追著老虎飛機跑;在印度的恆河畔跳下水與大家共同淨身;泰國無人的沙灘扎營探險,螞蟻混著早餐吃;在西藏的喜馬拉雅山雪白的高原世界裡差點送命;音樂聲中,渡過了柬埔寨的新年,跳起舞來;騎著摩托車穿過越南五百二十公里,坐到屁股發麻;雲南的日照十三座金山美景叫人驚嘆;深入尼泊爾的不丹部落,用一壺水洗澡與天地坦誠相見……,  這段旅行,每個地方都是一個全新的體驗,遇到許多驚奇、有趣或是感人的故事。出發前忐忑不安,旅行時的焦慮與難挨,享受旅行的當下,挫折與考驗,他經由這些珍貴的經驗也開始認識世界與自己,豐厚了自己的羽翼。這不僅是作者的生命大旅行,也是每個人逐夢的勇氣與力量!作者簡介邱政男  一位在園區上班的軟體、韌體工程師,同時也身兼電影放映師、足部反射區整復師等多種角色。  喜愛運動和大自然,是一個熱情、陽光、開朗的大男孩,平時喜歡書寫文章,熱愛旅行。  對旅行的定義:揹著背包在旅行中,遇見感動,在川流的時空中,看見自己。每走一步路,所遇到的人;每經過一個城市,所經歷的事,是旅行,也是生活。  認為不見得要做多麼偉大的事,才叫做夢想,每天「認真的過生活」,就是一個「美麗的夢想」。生活哲學:◆喜歡創作和實踐生活,只要是美好的事物,有機會都會想嘗試。◆勇氣、冒險、熱情、感恩和愛,帶著他去探索生命的奧秘。◆生命裡結合著理性與感性,流露出一份真性情。

作者簡介 邱政男   一位在園區上班的軟體、韌體工程師,同時也身兼電影放映師、足部反射區整復師等多種角色。   喜愛運動和大自然,是一個熱情、陽光、開朗的大男孩,平時喜歡書寫文章,熱愛旅行。   對旅行的定義:揹著背包在旅行中,遇見感動,在川流的時空中,看見自己。每走一步路,所遇到的人;每經過一個城市,所經歷的事,是旅行,也是生活。   認為不見得要做多麼偉大的事,才叫做夢想,每天「認真的過生活」,就是一個「美麗的夢想」。 生活哲學: ◆喜歡創作和實踐生活,只要是美好的事物,有機會都會想嘗試。 ◆勇氣、冒險、熱情、感恩和愛,帶著他去探索生命的奧秘。 ◆生命裡結合著理性與感性,流露出一份真性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