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假如人像魚一樣長出鰓,會怎樣? : 75個最異想天開的問題vs.最博學逗趣的解答

  • 點閱:24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原名為:假如...會怎樣?:最異想天開的問題vs.最博學逗趣的回答)



  ◎  亞馬遜網路書店★★★★★最高評價

  ◎  全球知名網站HowStuffWorks得獎團隊力作


本書工作團隊HowStuffWorks.com,全球佳評不斷:

  ★「50大最佳網站之一」??《時代》雜誌(Time)

  ★「A+」??《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線上版

  ★「Top 100經典網站」??《PC》雜誌

  ★「最佳科技與娛樂網站」??《雅虎網路生活》(Yahoo! InternetLife)

  ★「最棒的網站」??MSNBC

  ★「假如……會怎樣?」當你以為事情是這樣,其實真相是那樣!

75個最意想不到、趣味十足的問題,發現邏輯思考與科學的樂趣!


假如我要到火星上住一年,該帶多少食物和水?

假如F1賽車跑道像雲霄飛車的三百六十度跑道,會怎樣?

假如我今後每天都只吃花生醬,會怎樣?

假如在小狗身上綁了一百五十顆氣球,牠會飄到空中嗎?

假如我想在一天內遊遍世界七大洲,有可能嗎?

好奇心讓思考大不同!

當你充滿好奇,就會發現各種異想天開的問題,都是了解真相的趣味解答!


  你有沒有想過,假如我們想殖民月球,會怎樣?假如用一個巨大玻璃罩罩住整個城市,會怎樣?假如我們沒有眉毛,會怎樣?假如你在微軟股票一上市時買了十股,會怎樣?


  當你對世界充滿好奇,我們鼓勵你大膽地問:「假如……會怎樣?」。不管問題是關於天文地理:「假如小行星撞上地球」、「假如冰河融化」;或是工程科技:「假如要蓋座大金字塔」、「假如水壩坍塌」;或者生活奇想:「假如有人在飛機上開槍」、「假如把車開進水裡」;甚至像是「假如一直玩鬥雞眼」、「假如永遠不睡覺」等異想天開的問題。

當你提出問題,尋求解答的工作就開始隆隆進行了。讀完全書,你將學會找出一把解釋各種問題的萬能鑰匙。


  本書作者與他所創辦、備受讚譽的HowStuffWorks.com工作團隊,蒐集來自世界各地讀者千奇百怪、出人意表的問題,再用科學的方法和證據解答這些問題。

就在這種「假如……會怎樣?」的趣味過程中,學會科學與邏輯的思考,發現看待世界的不同角度!


蔡政文◎譯

  1961年生。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立大學資訊工程博士,曾教授計算機課程,並創設電腦軟體人才培訓公司。他創立著名的HowStuffWorks科普網站,著有《馬歇爾.布雷恩的How Stuff Works》(Marshall Brain’s How Stuff Works)、《青少年真實世界指南》(The Teenager’s Guide to the Real World)、《地球有多重?》(How Much Does the Earth Weigh?)等暢銷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