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恐怖的食品添加物

  • 點閱:48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現今的社會裡,可以簡單快速地吃到豐盛的一餐,速食產品可說是最大功臣,然而,在把這些現成的速食產品吃進肚子裡的同時,我們又吃進多少對身體有害的化學物?在追求方便、快速的同時,我們失去了多少飲食文化及健康?兩者之間該如何平衡,值得思考。



本書特色



  我們吃進的食品裡,加入了許多食品添加物,然而當您知道它的真相後,會驚異於竟已吃下如此多「不安全」的東西!本書揭發了食品製造業不為人知的黑暗面,由曾在食品製造廠擔任超級業務的作者根據自身實地經驗而寫,內容易讀易懂,沒有艱深的專業用語,非常適合一邊閱讀一邊跟著檢驗買來的食品是不是含有不良的添加物。


  磨碎蟲子染成漂亮顏色的飲料、用不要的爛肉屑做成的好吃肉丸……您不知道的食品添加物黑暗面盡在本書之中!想要挽救自己的健康、找回已被破壞的味覺,非看這本書不可!

安部司



  1951年出生於日本福岡縣。畢業於山口大學化學系。曾任職於食品添加物公司,現為自然海鹽產品「最進之鹽」研究技術部長、有機農業JAS判定員、水質第一種公害防止管理者。對食品的內幕及食品添加物的真相知之甚詳,被稱為「食品添加物之神」。安部先生以食品添加物的真相為主題的演講在日本場場爆滿,2005年於日本出版的這本處女作《恐怖的食品添加物》造成非常大的迴響,短短一星期銷售量便突破一萬本,在雅虎日本網路書店上,更獲得了高達四點五顆星的評價。




譯者簡介






陳玉華



  政治大學東語系日語組學士,輔仁大學日本語文學系碩士。專攻兒童文學,目前於大學任教,同時從事翻譯工作。譯有《橡皮章的幸福物語》(世茂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