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穿14號又怎樣

  • 點閱:41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單純的校園,處處隱藏著危機

幸好她穿14號

<靈活辦案、壓制犯人、拯救世界,她絕對比瘦子更有用


.「海瑟威爾斯系列」即將由ABC電視臺ABC Family拍成電視影集.



公主加碼再變身十四號偵探 大無畏挑戰校園血腥暴力


拜假期的狂歡所賜,牛仔褲得買更大一號的囉。


★「海瑟威爾斯系列」即將由ABC電視臺拍成電視影集

★「玫格.卡波是現代最生動有趣的作家……具有令人大笑出聲的幽默。」──《湯斯維爾快報》(Townsville Bulletin)



大腰圍 vs. 血腥命案

勇往直前、不畏兇險,因為身材就是她的優勢!



  海瑟.威爾斯,曾經紅極一時的少男殺手,因為想擺脫花瓶形象而和經紀公司鬧翻,適逢男友劈腿、母親與經紀人捲款逃走,而演藝生涯告終。決定重新站起來的她,找到了一份大學宿舍助理主任的工作,試用期間驚險地偵破「電梯衝浪連續殺人事件」。新學期的開始,以為校園又能恢復平靜的海瑟,沒想到又得面對一起更血腥的命案:人見人愛的美麗啦啦隊長的頭顱,竟然出現在餐廳水壺中。


  另一方面,她自己的生活也問題不斷:腰圍又大了一個尺寸、即將步入禮堂的前男友仍糾纏不休、入監服刑二十多年的老爸突然出獄等。


  她發現,偵查兇手遠比面對生活種種難題簡單多了,於是,一步步循著線索前進,一不小心卻讓自己陷入了危機。隱藏在黑暗處的邪惡勢力正威脅著校園的安寧,海瑟能夠揪出兇手並讓自己全身而退嗎?

玫格.卡波 Meg Cabot



  出生於印第安那州的布魯明頓,從印第安那大學藝術系畢業後,她往紐約尋求插畫家的工作,卻一直無法如願,反而因緣際找到一份管理七百個大學生的宿舍副理職位,並利用週末(或任何老闆沒在監視的時候)從事小說創作。

  熱愛寫作的卡波,至今已出版了五十餘本小說,全球銷售三十八國,超過一千五百萬冊。曾榮獲全美圖書館協會「最佳青少年讀物獎」、全美圖書館協會「必讀書目最佳選書獎」等獎項,創作類型多元,而且絕對都少不了一項基本元素:歡笑。

  海瑟威爾斯系列的偵探故事之所以誕生,是她某天看到小甜甜布蘭妮的自創曲〈Lucky〉後,腦海中不自覺浮出了女主角的輪廓,加上在宿舍工作期間,餐廳提供的美食讓她的身材從6號一路飆到了12號,於是第一本《穿12號並不胖》就完成了。她以一貫的詼諧筆觸,創造出了迷人的女主角海瑟,續集《穿14號又怎樣》及第三集《我只是骨架大》(暫譯)也已相繼問市。

  在英美紅透半邊天的卡波,作品幾乎皆被買下電影或電視劇改編權,像是《公主日記》系列已改編為電影《麻雀變公主》。據她透露,海瑟威爾斯系列目前已被ABC電視臺買下,預計改編成電視影集。

  她目前往來於紐約市及佛羅里達州的奇威市之間,並與丈夫及單眼愛貓漢瑞塔住在奇威市。




譯者簡介






楊璨瑜



  美國愛荷華州立大學企管學士,英國歐斯特大學英語教學碩士。曾於各補習班任教,學生年齡層橫跨五歲至六十五歲。對美食有無可救藥的迷戀,喜歡從品嘗各地的食物中,感受當地的文化及風土民情。譯有《穿12號並不胖》、《穿14號又怎樣》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