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最後一個甜甜圈不要拿 : 你不能不知道的職場禮儀 = Don't take the last donut : New rules of business etiquette

  • 點閱:41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根據一項最新調查,八成的美國人缺乏尊重與禮貌是一個嚴重的問題。四成民眾承認自己行為無禮。你想成為問題之一,還是找出解決方法?


  本書提供你在任何商業環境下(從準備到做簡報,從建立人脈到合約談判,或其中的任何過程),都可以充滿自信、說話得體。


本書揭露了今天商場上的各種禮儀的奧秘與好處。你可以在本書學到:

  ◎  在商場上引見人時的一般做法……即使你忘記某人的名字,

  ◎  在別人心目中建立良好的第一印象的藝術

  ◎  避免傻瓜般的聊天的技巧

  ◎  如何克服尷尬場合

  ◎  如何巧妙地經營人際關係

如果你想讓別人對你有一個很好且長久的印象,本書在生活與職場上提供了廣泛的精采建議。藉著特別的案例,作者提醒我們,想建立成功的人脈關係,千萬不要低估儀容與舉止的影響力。

茱蒂斯?博曼 (Judith Bowman)



  博曼在一九九三年創辦了禮儀顧問公司,是美國有關公司禮儀、國際禮儀、用餐、結交人脈、行為模式、報告技巧等首屈一指的專家。博曼女士為財星五百大企業提供公司禮儀和專業形象方面的演講、訓練和研習。許多媒體都曾引用博曼女士的文章和談話,包括《富比士》雜誌、《波士頓商業期刊》、《女性的事業》、《洛杉磯時報》、美國《商業周刊》、《波士頓環球報》、《波士頓前鋒報》、《波士頓報》等。




譯者簡介






齊若蘭



  台大外文系畢業,美國北卡羅萊納大學教堂山校區新聞碩士。曾任職好時年出版社、天下雜誌、康健雜誌,目前自由從事文字工作。


  譯作有《複雜》、《第五項修練Ⅱ實踐篇》、《數位革命》、《目標》、《編輯人的世界》、《新世紀管理大師》、《我悲觀但我成功》、《從A到A+》、《毒舌頭與夢想家》、《彼得?杜拉克的管理聖經》、《四季奇譚》(與施寄青、趙永芬合譯)、《愛因斯坦的孩子》、《勿忘我》、《科技頑童沃茲尼克》、《基業長青》、《從A到A+的社會》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