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吳永志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

  • 點閱:38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吳永志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 全世界都在等!國際名醫吳永志養生精華首次出版! 一位曾罹患肺癌的醫師,靠著用生命領悟出來的食譜, 天天吃對的食物、喝蔬果養生汁,改變飲食和生活習慣, 短短六個月後,抗癌重生,因而立志推廣分享自然養生之道。 三十多年來,這套顛覆一般人觀念的自然保健養生法影響全球數十萬人! 吳永志更榮獲聯合國世界傑出醫生獎、美國癌症協會醫療貢獻獎等,享譽國際。 本書將告訴你免疫和自癒系統是世上最好的醫生。植物生化素是抗癌抗病的養生專家!並傳授你減少生病的生活保健自療法,以及數十種常見文明病的蔬果飲食療法。 國際名醫吳永志的自然養生法,顛覆你的常識,絕對跟你想像的不一樣! 〔醫生背景〕不一樣 ‧是美國醫學博士、自然醫學博士、另類醫學博士與營養學博士。 ‧獲頒美國癌症協會醫療顯著貢獻獎/聯合國世界傑出醫生獎/北京最高榮譽金牛獎自然醫學傑出貢獻獎等。 ‧不只自救也推廣救人,足跡遍及英國、德國、法國、比利時、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中國、印度、荷蘭、希臘等二十餘國。 〔生活養生〕不一樣 ‧每天保持3次排便;每天曬太陽30分鐘。 ‧每天洗冷熱浴提升免疫力,改善血液循環。 ‧喝對水,小口喝,讓細胞有充足時間吸收。 〔飲食養生〕不一樣 ‧血型決定你吃什麼最健康。 ‧餐前1小時喝1~2杯蔬果汁。 ‧留住骨骼,豆漿、蔬果比牛奶更好。 〔蔬果養生〕不一樣 ‧救命的植物生化素往往存在於我們丟棄的蔬果表皮、果核、種子中。 ‧15種含植物生化素的抗癌抗病食材,與正確飲食法大公開。 ‧傳授24道保健蔬果汁食譜,讓你防癌抗癌,並遠離肥胖、糖尿病、高血壓等慢性病。

作者介紹 吳永志醫生(Dr. Tom Wu) 出生於中國,曾跟隨一位隱居氣功醫療師學習氣功和醫療秘方; 後來學習西方醫學,並繼續深造另類醫學,榮獲博士學位。 三十年前,吳醫生不幸患了肺癌三期,用傳統西醫治療,依舊被宣告放棄,轉用生機飲食及自然療法,癌症才得康復。   吳醫生於是毅然放棄傳統醫學,轉向自然醫學及營養學領域,在美國獲得博士學位,經常被邀請至世界各地演說,自然醫學與生機飲食學員遍布全球,造就人才數十萬計。   吳醫生經常被各國政要邀診並為他們制定食譜,對各種慢性病──腸胃病、膽固醇、肥胖、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痛風、癌症等,改善效果顯著,在美國及世界各地都享有盛名。 吳醫生獲獎無數,獲頒獎項有: ‧ 美國癌症協會──醫療顯著貢獻獎(American Cancer Society - Remarkable Contribution Award) ‧美國梅友醫院-老人痴呆症突破貢獻獎。(Mayo Clinic Award for the medical breakthrough- in the treatment of Alzheimer’s Award) ‧阿伯特吏懷哲醫學獎(The Albert Schweitzer Prize for medicine.) ‧世界和平基金會-世界環保醫療獎(World Peace Foundation – Inner outer environment world Healthcare Award) ‧聯合國(非政府機構)-世界傑出醫生獎(United Nation (NGO) – World Famous Doctor Award.) ‧印度世界保健開放大學-自然療法突出貢獻獎。(World Wellness open University- India: Outstanding Natural Healing Achievement Award. ) ‧巴基斯坦醫學針灸協會-服務人類優越獎。 ‧Parkistan Association of Medical Acupuncture Award. ‧2000年黃帝獎-世界紀傑出醫生獎(2000 Yellow Emperor Award-Physician of the Century. ) ‧美國自然醫學協會-自然醫學貢獻獎。(American Naturopathic Medical Association Award) 作者相關著作:《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實踐100問》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