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烏鴉郵局

  • 點閱:13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當你想念一個人時,你會怎麼做呢?

當你收到來自朋友的想念時,你有什麼感覺?


一個讓心中燃起滿滿暖意的溫馨故事。

讓孩子體會「想念」的溫暖,感受「被想念」的幸福。


  熊小妹請烏鴉送給哥哥一片手掌形狀的葉子、猴子請烏鴉送給朋友們一個熟透的柿子、狐狸烏鴉送給父母一把蓬鬆的蘆葦花……這些沒有文字的物品,代表了什麼意義呢?是想念、是邀約、是親情,是……原來,藉由這些物品,遠方的親人想表達的是這樣的情感啊……


  烏鴉郵局不止傳遞的有形的信件包裹,也同時傳遞了寄件人與收件人之間的情感聯繫與默契,那代表了來自親友真誠的愛與關懷,也展現了彼此心中不需言語的自然默契。

稻繼桂



  1937年於京都出生。目前居住在橫濱市。曾在朝日文化中心的「童話創作教室」裡,拜森久保仙太郎為師。森林之會的會員。作品有《有緣日》、《天空色的帽子》、《下雪日的熊》、《熊的T恤》、《春天來了》、《我的小白狗》、《腳踏車不見了》、(日本鈴木出版社)等等。




繪者簡介






向井長政



  1941年在鎌倉市出生。上智大學外語學系西班牙語系畢業。作品有《如果是小熊的話怎麼樣?》、《恐龍系列》、 (日本金星社) 《莉波的日記》、(日本赤根書房出版) 《回到海裡的四頭怪獸》、(日本小峰書店出版) 《山羊與獅子』《腳踏車不見了》、《沒見過面的朋友》(日本鈴木出版社)




譯者簡介






賴秉薇



  一九八一年出生,苗栗人。長榮大學日本研究所畢業。喜歡所有跟文學有關的一切,並希望以後的工作和文字永遠脫離不了關係。

  翻譯的作品有《琪莉和琪莉莉》、《我們和好吧!》、《不想睡午覺!》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