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橡皮章幸福物語 : 240個獨創圖案為生活妝點滿滿的幸福

  • 點閱:27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個人獨處的時候,你會做什麼?想不想再對朋友好一點?想不想再對自己好一點?那麼,拿起小刀和橡皮吧,刻一方特別的圖章,轉印出一份又一份的幸福,送給最愛的人。


  本書以詳細的步驟圖教讀者如何製作橡皮章,從描圖、轉寫、雕刻、切削到轉印,鉅細靡遺;並告訴讀者將圖案轉印到紙張、布料、陶瓷、玻璃、木材等不同材質上的技巧。書末另附有30種生活用品的製作方法,例如:餐巾、杯墊、裝飾帶、手提包、針插、置物袋、書套、卡片……等等,是一本實用與趣味兼具、容易上手的工藝類書。



本書特色



  本書教讀者如何以一枚橡皮、一把小刀、一方印泥,做出240種DIY橡皮章。作者將極具巧思的圖案,融入生活之中,從餐墊、杯墊、購物袋、書套到卡片,在各種日常用品上蓋上自製的印章,充分展現個人風格,以及溫暖的幸福感。本書為初次嘗試刻章的讀者做了體貼的設想,即使沒有任何圖案靈感或是不知如何活用成品,只要翻開本書,就能快速上手,輕鬆愉快地製作可愛的橡皮章。經過幾次的模仿,相信你也可以自行設計,創造出風格獨具的圖案。

小間 敬子



  1968年生,日本鎌倉市人。知名插畫家,同時從事布製品的創作。以2000年的個展為契機,開始正式從事手工藝品的創作。作者在高中時代就開始創作各式各樣的橡皮章,並運用在生活用品上,其成品在網路及展售會上都有亮麗的銷售成績。2004年出版的「晴□ □□□□ □□□(令人心情開朗雀躍的印章)」(主婦與生活社發行),頗獲好評。本書作者還經常在報章雜誌上發表橡皮章新作及其應用,受到廣大讀者的喜愛。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