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橡皮章創意生活 : 打造幸福魔力的生活雜貨

  • 點閱:33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個毫不起眼的橡皮章,只要加點巧思與創意,就能刻出風格獨具的圖章,也能為生活帶來多種樂趣,單獨一個橡皮章或排成一列漂亮的橡皮章,可以無限制、重複使用,不僅可以隨意蓋在布上、紙上,蓋章的素材也是形形色色,甚至只要選用特殊染劑,也能蓋在瓶子、陶器或人體皮膚上,只是改變一下顏色,印象就會全然不同。


  小間敬子將和大家分享諸多令人驚喜的雜貨創作手法,讓所有人都能輕鬆愉快地刻製出個人專屬的圖章,大膽地依著當下的心情隨處蓋印、任意組合搭配,簡單的圖案也能讓每天的家居生活,感染上溫馨的生活情趣!本書除了示範刻製方法與應用上的各式變化外,更收錄豐富的生活創意,讓您能享受到120%的橡皮章樂趣,例如蝴蝶結、玫瑰、核桃、螺旋花紋、小鳥、貓腳印等等可愛圖案,無論是出現在衣架、梳妝組、抱枕、布簾或衣著配件上,都能成為點綴生活的獨特趣味。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設計喜歡的圖案,即使只有一個橡皮擦圖章,憑著創意也能讓作品千變萬化,大膽地依當下的心情隨處蓋印、任意組合搭配,簡單的圖章也能創造卡哇依的每一天!



本書特色



1.目前最ㄏㄤ的雜貨製作,材料取得方便,也不需要特別的道具或困難的技巧,是最容易上手的DIY創作。

2.橡皮擦能迅速變身為既時髦又有趣的圖章,運用範圍廣泛、創作自由度高,符合時下年輕族群與手工藝創作者喜好變化的特性。


3.日本亞馬遜網站五顆星熱情推薦。

4.除了讓您享受120%的橡皮章樂趣外,本書還收錄了「小間敬子的親手做做看」,讓您同時享受不同的手作生活。


5.圖案可愛俏皮,廣受年輕族群及手工藝DIY愛好者的歡迎。

小間敬子



  1968年生於鐮倉。是一名插畫家,同時亦是布雜貨創作者,曾開辦過多次個展、活動。2000年正式以雜貨創作者的身分活躍於雜貨界,在個人網站與雜誌上發表創作的橡皮擦圖章與相關雜貨,廣受歡迎。之後開始接受雜貨的委託製作,不定期在網站上進行作品展示和販售,其中尤以橡皮章的訂製最受歡迎,經常兩三日內便銷售一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