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賺到三十年 : 高凌風再造顛峰的金鑰匙

  • 點閱:23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高凌風從小就愛唱歌,為了成為歌手,剛進入歌壇時東奔西跑,賺幾百塊就很開心,直到瓊瑤把他的故事拍成「女朋友」,高凌風的演藝事業自此如日中天。還記得那首:「你就像那一把火,熊熊火焰燃燒了我……」拿著打火機,有著阿珠阿花伴舞的高凌風,由於當年留長髮、戴耳環,還抓著麥克風的「搞怪」表演風格,民國六零年代末可是紅遍全台大街小巷的超級巨星。  不過,年少得志大不幸在高凌風身上應驗了,錢像開水一樣好賺,使他開始擺架子,經常搞得秀場和電視台急得跳腳,父親過世的打擊又讓他過著荒誕不羈的生活,吃喝嫖賭樣樣來,有一次,竟然一夜輸了七百萬。他笑嘆當時的年少輕狂:「我是大腳踩到了教訓這塊地雷,希望出這本書能讓別人不要和我一樣。」他說:「人的一生不知道能碰上幾次大風掀起大浪,所以每一顆石頭都應該好好丟。」換言之,運氣和機會不會永遠眷顧你,每一個人都要懂得珍惜。  如果工作、財富、朋友、愛情和健康是五顆玻璃球,高凌風五顆都丟碎過,但縱使碎了,他還是勇敢地拍拍屁股站起來,把破碎的球一片一片黏好,現在的他過得很富足,他說:「平淡中找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人的一生很短暫,都要好好的活。現在的我,做事很拚、看事很淡、樂在當下。」 作者簡介:  高凌風   從民國63年出了第一張唱片《大眼睛》之後,似乎演藝圈就沒辦法忘記這個人。到民國七十年前後,高凌風是綜藝界的超級紅星,只要出唱片,沒有不賣的,程度只能用呼風喚雨來形容;民國七十五年為紅顏退出歌壇,改行做生意,就這樣,開始了他十多年來人生路程。從出道至今,已超過四分之一世紀,其間演藝界無數後浪掀起又消逝,而他,還站在這裏。永不退場的演藝圈頑童,半生故事比任何偶像劇都傳奇、都精彩!

作者簡介:   高凌風   從民國63年出了第一張唱片《大眼睛》之後,似乎演藝圈就沒辦法忘記這個人。到民國七十年前後,高凌風是綜藝界的超級紅星,只要出唱片,沒有不賣的,程度只能用呼風喚雨來形容;民國七十五年為紅顏退出歌壇,改行做生意,就這樣,開始了他十多年來人生路程。從出道至今,已超過四分之一世紀,其間演藝界無數後浪掀起又消逝,而他,還站在這裏。永不退場的演藝圈頑童,半生故事比任何偶像劇都傳奇、都精彩!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