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龐貝

  • 點閱:2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羅伯特的小說充滿懸疑,令人無法拒?」──奧斯卡金獎大導羅曼.波蘭斯基(Roman Polanski)




「如果你以為,自己在電影《特洛伊》的大火焚城,或是《明天過後》的冰涷世界中,已經目睹過所謂末日,你就錯了;「龐貝」的亂石崩雲、飛沙走塵、呼天嘯地、瞬息萬變之景,才叫真正的世界末日,那景象令人永遠難忘。」──李達翰(作家、影評人)



2008年第一本不讓你淚流成河,只讓你拍案讚歎的小說!



故事大綱:




一個埋藏在地下兩千年的故事,

揭露出一段城市滅亡的祕密。




公元79年8月24日,火山爆發,

一場驚天動地的災難毀滅了龐貝。

24小時之內,一整座城市埋入地下,一個世界從此嘎然而止。


這座城市為何毀滅?為何這麼多人同時喪生?至今仍是令人不解的秘密……

極富正義感的年輕水利師艾提利最先發現了這個警告,


  在潛藏的危機中,年輕水利師尋求米西諾海軍總司令、自然學者老普林尼的協助,但卻遭到利慾薰心政客的阻撓,操作這一切的是從奴隸身份解放出來的地產商人安普萊,危機使他致富,也使他被權力蒙蔽了雙眼。究竟,維蘇威火山爆發,將一座城市在數小時之內埋入地下,是自然的咆哮,還是來自上帝的天??這裡面蘊涵的是一樁陰謀,或是來自神明的警告?




死亡就在眼前,但權力仍是最大的慾望……





──無可逃避的宿命,一則腐敗、令人驚悚的故事。

──對於歷史學家來說,在迄今保留的世界歷史遺產中,沒有誰可與龐貝再現的鮮活歷史媲美。

──維蘇威火山爆發倒數四天,結合人類的不誠實、謀殺、驚人的火山爆發和令人讚歎水利工程的鉅作。


.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

.英國泰晤士報暢銷排行榜

.英語國家銷售超過百萬本

.售出35國語言版權

.預計於2009年搬上大銀幕,投資金額高達一億三千萬美金,是足以必媲美《鐵達尼號》的陸上災難大片



羅伯特.哈里斯(Robert Harris)



  英國最重量級暢銷小說家


  1957年在英國諾丁罕出生,畢業於劍橋大學。他曾擔任英國廣播公司「新聞夜」和「全視野」記者、「觀察者報」政治編輯、「泰晤士週日報」和「每日電訊報」專欄作家。2003年時獲得英國新聞獎(British Press Award),英國新聞獎公認為是英國新聞業的奧斯卡,是英國新聞業者的最高榮譽。


  他自1993年開始小說創作,首次出版《祖國》(Fatherland)便登上超級暢銷書排行榜。之後的《大間諜》(Archangel)、《攔截密碼戰》(Enigma)都曾被改拍成電影,他本人也曾參與多部電影的編劇及製作,是英國最重量級的大眾小說家。


  羅伯特.哈里斯的作品背景考證詳實,對權力及人性的糾葛刻畫入木三分,是其在歐美廣受歡迎的重要原因。大導演羅曼.波蘭斯基(Roman Polanski)對他的作品推崇備至。


  他與妻子和四個孩子現在居住在伯克郡金德伯利。




譯者簡介





麥思偉

。東海大學外文系畢。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