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巴黎.色彩魔法空間

  • 點閱:28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些超炫巴黎人的居家空間,

就像被下了魔法似的,

陷在令人驚奇的色彩漩渦裡!

生活風格與態度讓人一目瞭然,

令人眩目又充滿活力,

20間色彩繽紛的巴黎之家。



  身為美之都的巴黎 ,她的居家色彩是什麼呢?


  我們發現幾乎沒有辦法在巴黎人的家裡找到一面蒼白的牆,那裡充滿了顏色,但是絕不會感到眼花撩亂和拼拼湊湊,是什麼樣的魔法,讓巴黎人的色彩美學如此的獨特?


  這樣來說吧,色彩,融入在巴黎人的生活之中。就像「玫瑰人生」、「水藍色之戀」這些馬上就能朗朗上口的知名法國香頌歌曲一般。如果生活裡沒有了色彩,在寂寥的冬日裡溫暖內心、在酷熱的夏季裡帶來活力,那麼這些巴黎人將會活不下去。


  這本書的編著者拜訪了二十個人的家,從自由設計師、壁毯職人、廣告企劃、藝術家、織品設計師、記者、設計師、小說家、編輯、創作人、陶藝家、藝術總監、骨董商、市場行銷員到演員,他們各自施展自己的魔法,每個人家裡到處揚溢著自己對人生與色彩的禮讚。無論是藝術的空間、或是像夢裡見到的甜蜜空間、感受到熱情的空間......在這些色彩繽紛兼具獨創性的世界裡,請你一邊帶著驚訝與喜悅的心,一邊藉由這個機會,在你每日的生活空間或心中的調色盤上,揮灑出屬於自己的色彩。




譯者簡介





蔡欣芸



  六年級生,大學畢業後從事雜誌編輯工作多年,在重新思索工作的意義之後,決定赴日學習設計,東京設計師學院(Tokyo Design Gakuin)編輯設計系(Editorial Design)畢業。喜歡旅行、設計、散步、閱讀,回國後推出自行企劃採訪書「東京閱讀空間」。目前為自由工作者,以設計為出發點,進行企劃、出版、翻譯等相關工作。個人部落格

www.wretch.cc/blog/sora0309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