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十年後,也美人 : 透明 無痕 巧妝 自然 = 10 years younger

  • 點閱:29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十年後,也美人 透明.無痕.巧妝自然

10 Years Younger

林葉亭 著


簡單做、少預算、保證有效的素顏美人祕訣!

從現在開始,預約十年後的年輕美麗!


  工作家庭兩頭忙、愛吃甜食、不愛運動的林葉亭,卻擁有連素顏都經得起檢驗的好膚質和窈窕的身型,她是怎麼辦到的?


  從沒到沙龍做過臉的她,演練出一套屬於自己的「美人錦囊」,這是她十多年來親身實證的保養祕訣,在此與大家分享。這些簡單做、少預算、保證有效的方法,只是藉由一點小技巧、適當的保養品,以及化妝術,就能讓你的身心永遠保持年輕!


  不管妳幾歲,都可以從現在就預約十年後的年輕美麗,然後是下一個、再下一個十年……一直都美人!



擁有透明感的肌膚才是真正的素顏美人!



  ◆6大美人關鍵:告別斑點、暗沉、粉刺、毛孔粗大的美肌養成術◆減少表情紋,3M膠帶就可以搞定!◆膠原蛋白、Q10、維他命……這樣吃才會變美麗◆好想知道的Judy私房保養品與獨門用法大公開



年輕五歲的視覺魔法



  ◆不只是小臉妝,而是看起來瘦3公斤的效果妝◆年輕look妝感重點大解析◆妝出零瑕疵的修飾祕技◆不論幾歲都可以化的自然妝/可愛妝/美人妝/個性妝/嫵媚妝



健康平衡的窈窕大作戰



  ◆超實用的預算表控制法,瘦身效果UP◆避免過食的飯前小絕招◆吃了效果加分的輔助食品◆每日必做的纖腰、翹臀、健胸小運動



美人一定要懂的時尚潮流指引



  ◆找出適合自己style的時尚雜誌◆掌握雜誌的季節性專題,吸取自己需要的資訊◆不會日文也能看懂日本流行雜誌◆日本流行關鍵字大補帖

林葉亭 Judy Lin



  永遠讓人猜不出年紀的無齡美人,日本文化服裝學院造型設計科畢業,專業的造型功力以及對於美容、時尚的敏感度,讓她在演藝圈中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魅力!


  現為女人我最大客座達人、企業造型顧問、日本服裝品牌顧問、藝人造型顧問,並主持、代言各種商業活動。近期出版《變髮達人》《髮飾達人》,更讓她躋身暢銷書作家。


  擁有白金級美肌的她,居然從沒到沙龍做過臉,即使是素顏,肌膚也是光滑無紋!這一次,她將在書中分享十多年來親身實證的保養祕訣,只需要藉由一點小技巧、適當的保養品,以及化妝術,就能讓妳Keep年輕,美麗無痕!


想要更了解Judy,可以到這邊來看她喔!

popblog.tvbs.com.tw/blog/judy_judy/

www.wretch.cc/album/judylin0825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