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美力財富 : 從亞洲到全球掌握上千億智財市場 = Fortune from art power

  • 點閱:34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台灣人在富裕之後,正從美學開始,學習新的生活態度與品味。」—城邦出版集團副董事長 何飛鵬  「『美』的身心加上『愛』的性靈,正是成就『善』的基因。」—acer創辦人/前國?電子董事長 林家和  「美力財富」的創造,便是創意產業的微笑曲線」—acer創辦人/智融集團董事長 施振榮用美力,創造財富!每個人都有美力基因,只是或許你還不知道如何創造美力財富  十年之後,能欣賞「美」,掌握「美力」,創造「美力財富」的人,將最具有競爭力。事實上,每個人都能擁有「美力財富」,但或許你還不知道如何行動,這本書只是個開始。  齊白石賣房子?  梵谷推銷信用卡?  什麼是授權經濟&品牌市場?  為什麼米老鼠比孫悟空賺錢?  「MFA」成為新的「MBA」?  當傳統的「商品市場」已被「品牌市場」取代,  該如何運用美力與智財,創造另一波經濟高峰?  本書除了市場觀察,還要以企業發展者的實作角度,  帶領讀者突圍全球知識經濟戰場,  在兼具藝術性、獨特性與實用性的前提下,  將生活美學轉化為N倍產值的品牌經濟與數位產業。作者簡介郭羿承  「artkey藝術授權中心」創辦人暨執行長。企業管理碩士,主要研究方向為《國際藝術授權產業發展趨勢》,現於北京大學攻讀美學博士。自幼學習繪畫及音樂,曾舉辦數次個人畫展及詞曲創作演唱會。1996年,深感藝術創作者與大眾之間溝通管道欠缺,創立全球第一個以東方藝術授權為主軸的品牌「artkey」,致力於推廣東方藝術至國際市場。現並擔任臺灣文建會網路學院講師、上海創意產業理事會常務理事,受邀於各大企業、文化創意產業論壇及院校演講,常年來回於紐約、臺北、北京、上海等地。歡迎對文化創意產業及藝術授權有任何好點子來信eastchange@artkey.com ,或登錄Blog:blog.sina.com.tw/eastchange/ ,共同創造美力財富。

作者簡介 郭羿承   「artkey藝術授權中心」創辦人暨執行長。企業管理碩士,主要研究方向為《國際藝術授權產業發展趨勢》,現於北京大學攻讀美學博士。自幼學習繪畫及音樂,曾舉辦數次個人畫展及詞曲創作演唱會。1996年,深感藝術創作者與大眾之間溝通管道欠缺,創立全球第一個以東方藝術授權為主軸的品牌「artkey」,致力於推廣東方藝術至國際市場。現並擔任臺灣文建會網路學院講師、上海創意產業理事會常務理事,受邀於各大企業、文化創意產業論壇及院校演講,常年來回於紐約、臺北、北京、上海等地。歡迎對文化創意產業及藝術授權有任何好點子來信eastchange@artkey.com ,或登錄Blog:blog.sina.com.tw/eastchange/ ,共同創造美力財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