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絕對できる商務日本語會話

  • 點閱:33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職場中,你的日語夠用嗎?《絕對□□□商務日本語會話》讓你在履歷表的精通日語欄上打勾!


  根據人力仲介公司的調查,在國內求職者中,略通日語者占7%,而精通日語者卻只有1%!對於職場人士而言,提升日語能力已是增進職場競爭力的絕對要素。


  已在日系商社的職場人士,除了一般事務性的會話應對外,遇到較正式的商務場合,常會覺得心有未逮,抓不到與日本人商務溝通的模式。本書即針對商務人士或即將進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精心設計了職場上經常出現的場景對話內容,並細分為「公司對外會話」「辦公室內會話」「外線電話」「內線電話(泛指一切同事之間的電話對談)」四大情境。幫助讀者理解日本人的溝通模式,熟悉應對禮儀,不論是對公司內部及外部﹔或是主管、前輩及熟識的人,分寸拿捏更準確。只有日文精通了,才能迅速掌握商談成功關鍵,職場即戰力大幅提升!



本書特色


4大商務常見情境

7種與日接觸頻繁行業

應對溝通模式4大類

教你更準確地拿捏溝通分寸

小田早苗



  在日本職場已有十年的祕書經驗,來台後,在日商公司專門教授商業日語。基於多年的教學經驗,深知中日文化上的差異,以及學習者易犯的錯誤,並對與日商客戶溝通時必備的技巧有深入的研究。



大杉綾子



  在台教授商業日語多年,曾任文化大學商務日語講師,熟悉日本商務禮節及職場應對。本書之情境對話,皆為作者於日系公司內所發生的真實場景。



蔡佩青



  淡江大學日本語言學系畢業,1997年獲日本交流協會獎學金,赴日本名古屋大學留學,取得文學碩士學位,2005年再次榮獲日本交流協會獎學金,現於日本名古屋大學攻讀說話文學的博士課程。


  著有《日本語文法知?袋》《日本語?音知?袋》等多本暢銷書,並曾任日語雜誌主編、輔仁大學及文化大學推廣部日語講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